2020风冷螺杆市场占比报告:整体占比2.1%,麦克维尔继续领跑

根据统计,2020年度风冷螺杆机组在整体市场中的占比约为2.1%。在实际项目使用中,风冷螺杆主要集中于中大型工程项目,往往和离心机或者水冷螺杆等产品搭配使用,特别是在商业建筑、酒店、轨道交通等行业使用颇广。

根据统计,2020年度风冷螺杆机组在整体市场中的占比约为2.1%。

在实际项目使用中,风冷螺杆主要集中于中大型工程项目,往往和离心机或者水冷螺杆等产品搭配使用,特别是在商业建筑、酒店、轨道交通等行业使用颇广。

风冷螺杆产品在2020年的发展面临一定的压力,随着各地不断新建数据中心项目也成为了数据中心的重要出货方向。

2020年风冷螺杆整体状况

  • 艾肯网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度,风冷螺杆产品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整体容量达到21.5亿元。其中,麦克维尔以20.5%的占有率继续领跑。 根据报告介绍,风冷螺杆产品在2020年的发展较为平稳,尽管面临一定的压力,但是依旧实现了市场容量的微幅增长。
  • 暖通家统计数据显示,在经历了从2018年的两位数增长,到2019年落入负增长,风冷螺杆机能在2020年疫情影响下,最终仅以-0.2%的增长率收官已经实属不易。可以发现,在停工的三个月时间里,项目的建设放缓甚至停滞在一定程度上对风冷螺杆机的出货造成了影响,但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整体市场的逐渐复工复产,也让风冷螺杆机在后三季度加速了发展脚步,但需要认识到的是,在统计的九大类产品中,风冷螺杆机占有率最小的现状依然在持续。
020风冷螺杆市场占比报告:整体占比2.1%,麦克维尔继续领跑"
风冷螺杆近3年市场增长统计(来源:暖通家)

可以说,时下风冷螺杆机凭借多管制、单机双级等产品技术亮点,以及高效、节能的特性,在市场不断发展中仍存在不可忽视的产品拉力,在一些中大型项目依旧受到不少青睐,诸如山西长治机场、东方明珠设备更新、上海儿童医院等涉及交通、医疗、节能改造等有同时制冷热甚至热水需求的项目中,风冷螺杆机的存在感依然强烈。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2/23/805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2月23日 上午10:32
下一篇 2021年2月24日 上午9:0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