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环都拓普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上市

环都拓普空调家族又添新成员,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上市了,也就是环都风冷模块机。精湛设计、稳定可靠;模块组合、控制智能;极具市场竞争力。

环都拓普空调家族又添新成员,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上市了,也就是环都风冷模块机。精湛设计、稳定可靠;模块组合、控制智能;极具市场竞争力。

新品:环都拓普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上市
环都拓普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
  • 好设备,大心脏

选用高效压缩机,容量大、效率高,持久耐用。

  • 换热更充分

风侧采用环形换热器,水侧采用螺旋折流板式蒸发器,效率提升10%。

  • 使用范围宽广

抵御各种恶劣环境,在-10至48℃下稳定运行

  • 综合保护、安全无忧

10多项安全防护功能,对系统全方位保护。压缩机/风机过载保护、高压保护、防冻保护、环境温度过高或过低保护、排气/回气温度过高保护、电源保护、制冷剂泄漏报警、水流保护。

模块组合

初投资小、扩容方便,不同机型可以组合联控,双系统设计可间隔智能除霜。

  • 智能控制

最多可群体控制128台模块机,设备状态实时监测,开放通讯协议轻松接入楼宇系统。

  • 应用场景

搭配环都拓普热回收机组,满足各类建筑温、湿度调节的需求,更高效、更节能。

 

关键词:环都风冷模块机,环都模块机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3/05/820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3月4日 下午11:00
下一篇 2021年3月5日 下午12:0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