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悬浮离心机是什么意思?与普通离心机有哪些区别和优势?

近些年,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产品似乎已经成为行业的一种标配。那么,磁悬浮离心机是什么意思?磁悬浮离心机主要有哪些品牌?与普通离心机有哪些区别?

近些年,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简称:磁悬浮离心机)产品似乎已经成为行业的一种标配。据相关数据显示,磁悬浮中央空调市场容量每年的增速均保持在50%以上,生产厂家逐年增多,应用案例逐渐遍布全国各地。

那么,磁悬浮离心机是什么意思?磁悬浮离心机主要有哪些品牌?与普通离心机有哪些区别?

概念与原理

磁悬浮变频离心机是一项集电磁学、电子技术、自动控制、传感学、机械传动、转子动力学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开发难度大。

机组压缩机采用磁悬浮轴承,运行时轴悬浮于电磁场中,轴承系统就不需要油润滑,排除了油系统的不稳定性;轴和轴承的磨损降低到几乎为0的状态,延长了使用寿命;压缩机是变频驱动的。因其无油、无摩擦、低噪音、寿命长、低功耗等优点,应用于中央空调制冷主机,可提升机组的能效,降低运行费用,延长机组使用寿命,降低机组售后维护成本。

磁悬浮离心机是什么意思?与普通离心机有哪些区别和优势?
磁悬浮离心机压缩机结构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3/17/8356.html

(3)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3月17日 上午9:55
下一篇 2021年3月19日 上午10:2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