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氟地氟?空气源热泵两联供产品再出奇葩新类型

这几年,热泵两联供正在风口上。目前,这一细分领域主要有水机两联供和天氟地水两种产品类型。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某空调品牌推出天氟地氟两联供产品。

这几年,热泵两联供正在风口上。目前,这一细分领域主要有水机两联供天氟地水两种产品类型。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某空调品牌推出天氟地氟两联供产品

其实,这个奇葩二联供产品在去年就有过媒体预热,只是品牌影响力太弱,没在市场里面翻出什么浪花。我当时也没拿它当回事,不曾想它居然今年真敢推出成品了。

资料显示,该空调系统的天氟系统仍然是多联机室内机,标配冷凝水提升泵,承载夏季供冷降温功能。冬季供热系统,则是在地暖中铺设铜管走氟利昂,均匀散热。为确保铜管免意外破损,则在外面裹一层塑包。

天氟地氟?空气源热泵两联供产品再出奇葩新类型

对于这个产品,该怎么说呢?粗略观感而言,这一产品系统目前是最为奇怪的空调地暖两联供产品,给我一种“为打差异强’创新’”的另类感,有点哗众取宠。到底是产品新贵还是跳梁小丑,还真的有待观察。

4月份准备去上海制冷展溜达下。到时候我留意下,要是这个产品去参展,打听点消息给大家。

相关阅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3/20/841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3月19日 上午10:25
下一篇 2021年3月20日 下午10:2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