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21空调新品主题盘点:健康、舒适与智能成共识

3月23日,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海信、海尔、格力等家电巨头与细分领域龙头企业携新品参与了本次大会。

3月23日,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AWE是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此次覆盖了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6大展馆,规模达15万平米,近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海信、海尔、格力、天加、科龙、奥克斯等家电巨头与细分领域龙头企业携新品参与了本次大会。


海信中央空调

作为AWE十年的老朋友,海信空调携旗下新风空调X800、璀璨、春风系列以及大风量空调蓝鲸系列共8款产品高调亮相。

AWE2021空调新品主题盘点:健康、舒适与智能成共识
海信春风系列新风空调

搭载第四代柔风科技、C³净立方全域净化科技,以 “又柔又干净,四季沐春风”的健康理念领先开辟 “新风+柔+净 ”的家用空调第3条技术赛道,再一次实现弯道超车。

而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海信空调也在大风量领域实现技术领跑,海信大风量空调蓝鲸系列抢先首发。在柜机风量上突破了1650m³/小时的极限风量,远超行业水平,轻松实现“送风20米,冷暖50平”。身处大空间,也能即刻冷暖无需等待。

AWE2021空调新品主题盘点:健康、舒适与智能成共识
海信大风量空调蓝鲸系列柜机空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3/23/843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3月23日 上午10:35
下一篇 2021年3月23日 下午8:4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