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YMAE/YVAE/YMPA系列变频风冷热泵成就定制化解决方案

约克变频风冷热泵三大产品系列——YMAE系列、YVAE系列和YMPA系列,功能各有侧重强大控制集成能力,支持多台拼接/混拼,全面满足多样化需求,成就节能、舒适、智能的高端商业环境。

约克变频风冷热泵三大产品系列——YMAE系列、YVAE系列和YMPA系列,功能各有侧重强大控制集成能力,支持多台拼接/混拼,全面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的多样化需求,成就节能、舒适、智能的高端商业环境。

智能集成化空调系统,支持与常规风冷模块混拼,最大可连接32台,全面满足用户的不同项目使用,现已加入约克IWE变频智能水生态系统为您提供定制化中央空调解决方案,强大组合拳成就优质环境,舒适且节能,智慧且稳定!

YMAE全变频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

机组规格45Kw/65Kw。

  • 性能更强大。IPLV(C)最高可达到4.8,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 配置更优异。全变频模块机,采用约克自主研发的高效喷气增焓涡旋式直流变频压缩机:可实时精准匹配负荷变化,保证压缩机时刻高效运行。此外,通过高效率且转速可无级调节的直流无刷BLDC电机大幅降低机组能耗,并为客户提供最高22m机外扬程的内置水力模块主机,满足用户简约设计、快速施工的需求。
  • 运行更智慧。实时采集各个房间的室温,感知温度变化趋势和负荷变化,自适应调节运行状态,降低运行功耗,最高可节省运行费用18%。
约克YMAE/YVAE/YMPA系列变频风冷热泵成就定制化解决方案
约克YMAE系列风冷热泵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3/25/847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3月25日 上午11:39
下一篇 2021年3月25日 下午6:4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