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空调天氟地水一站式解决方案实力霸屏

东芝空调采用变频空气能热泵原理,利用先进的全直流变频技术,大大降低了对电能的消耗,在保证舒适性和可靠性的同时,东芝能大大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让采暖更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绿色环保。

如今,越来越多的高端住宅对冬季采暖和夏季制冷的需求有着苛刻的要求,东芝空调凭借“天氟地水”系统出色的解决方案和领先的产品品质,成为一大批高端精装配套楼盘项目的首选。

东芝空调推出的“冷暖风水智+冰洗”一站式服务,产品主要包括全变频直流无刷空调、热泵采暖系统、新风系统及自然冷媒CO2热泵热水机等产品。仅需一套东芝空调系统即可同时实现冬季地暖采暖,夏季空调制冷,可有效减少设备采购成本和安装所需空间。同时还可提供室内新风、生活热水。

东芝空调天氟地水一站式解决方案实力霸屏
东芝空调天氟地水一站式解决方案示意

东芝空调采用变频空气能热泵原理,利用先进的全直流变频技术,大大降低了对电能的消耗,可实现精确到0.5℃的温度感应。在保证舒适性和可靠性的同时,东芝能大大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让采暖更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绿色环保。

从北方到南方,从家用到商用,东芝天氟地水被广泛应用到更多家庭,凭借过硬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专业完备的安装设计方案,备受用户青睐,持续引领热泵两联供行业的发展!

因而,东芝空调一举斩获 由江苏南京举行的“热泵两联供峰会”颁发的“金鼎奖行业影响力品牌奖”和“创新产品奖”两大奖项。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3/26/850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3月26日 下午9:28
下一篇 2021年3月28日 下午8: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