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水机四巨头聚齐,五恒系统这个新品很香?

年初,水舒适网在做2020空调新品盘点时,对于​五恒系统这个新品捎带提了一下,提醒各位暖通经销商留意这个新品。

去年,空调水机四大品牌中特灵、约克和开利先后发布了符合恒温、恒湿、恒氧、恒洁和恒静等五大功能特征的五恒系统产品,名称分别是特灵智能五维舒适系统约克水生态5H健康系统开利舒适家居气候系统——四巨头就差一个麦克维尔

相关阅读

三恒系统和五恒系统有哪些品牌?五恒系统什么牌子好?

空调水机四巨头聚齐,五恒系统这个新品很香?

当然,该来的总归是要来的。今天,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新品:麦克维尔舒适家居空气调节系统。这个名字不知道是暂用,还是已经实锤,总之产品形态的辨识度不高。

据介绍,这套系统整合全直流变频空调主机、新风机、除湿净化等为一体,可为家居室内提供空调节能、水润舒适、辐射制冷、地板采暖、新风除湿技术、IAQ技术、热回收热水等一大箩筐的功能——恒温、恒湿、恒氧、恒洁和恒静,一个不少。

至此,空调水机四巨头再度齐齐聚首,杀入五恒系统。

不过,单就市场推广来说,这四家似乎都还没有开始发力,倒是松下6恒气候站系统和天加全效空气系统最近在推宣上很卖力。

松下6恒气候站系统,说是六恒,比五恒多了个可有可无的“恒风”,实则就是五恒系统。1月份,趁着新品上市,在北京鼓捣了一个实体样板房,做好安装后还进行了调试

相比来说,天加则就更狠。不单在去年9月份制作了精致的产品宣传视频,而且在自己的大本营南京已经有了项目案例,1月份还联合行业媒体进行入户测试,公关通稿满天撒。到了3月份,又在上海AWE博览会上租了个不小的展台,全景展示、系统讲解,又是好一派热闹。

这两家当初在热泵两联供上慢了两拍,如今对五恒系统快马加鞭的推宣节奏,似乎想在新品上实现弯道超车,把丢掉的节奏找补回来。

另外,还有美的的智慧全气候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三菱重工海尔的6舒健康家系统等等都是目前主流空调品牌推出的五恒系统。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3/30/854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3月30日 上午10:22
下一篇 2021年3月30日 下午9:2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