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约克YHAU系列溴化锂吸收式冷热水机组全新发布

约克YHAU系列溴化锂吸收式冷热水机组环保效果突出,可实现制冷、制热、生活热水一机三用,可应用于医院、酒店、会展中心、体育馆、办公楼、商场、学校、工业园区、天然气调压站等。

溴化锂吸收式机组以天然气和余废热为动力,相比传统电驱动机组,基本不消耗电力,更不使用燃煤,是高效的低碳排放设备。

江森自控旗下约克品牌在溴化锂吸收式制冷技术领域有着近60年的研发制造经验。全新约克YHAU系列溴化锂吸收式冷热水机组不仅环保效果突出,节能降耗性能更有了大幅提升。

新品:约克YHAU系列溴化锂吸收式冷热水机组全新发布
约克YHAU系列溴化锂吸收式冷热水机组

应用范围

约克YHAU系列可实现制冷、制热、制冷加生活热水、制热加生活热水、独立生活热水等运行模式,从而达到一机一用、一机两用乃至一机三用的效果。

可广泛应用于既有制冷、供热需求,又有卫生热水需求的场所,如医院、酒店、会展中心、体育馆等大型场馆、汽车制造、办公楼、商场、学校、工业园区、天然气调压站等。

主要性能

节能高效,制冷COP高达1.46;安全可靠,两段式蒸发吸收+溶液并联;智能控制,PLC高智能控制系统。灵活运行,多工况多领域。

全新约克YHAU系列以清洁能源天然气为驱动热源,使用天然的水作为制冷剂、无毒无害的溴化锂(LiBr)溶液作为吸收剂,是以节能减排、改善环境为使命的创新产品。

全球领先的COP。制冷COP:1.46,制热COP:0.96。

烟气余热回收。烟气溶液热交换器,回收烟气余热,减少热污染,极具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排烟温度≤120℃。

制冷剂凝水余热回收。板式制冷剂凝水热交换器,高效回收制冷剂凝水余热,节约燃料耗量。

专利技术,保障稳定运行。约克专利两段式蒸发吸收结构与溶液并联流程实现溴化锂溶液的低浓度循环,显著提高机组能效及运行可靠性。

两段式蒸发吸收结构分为上下两段,有效降低溴化锂溶液浓度,溶液并联流程,可使溶液的运行状态,远离结晶线。

精巧设计,保证高可靠性。约克YHAU系列采用一系列精巧设计以保证高可靠性。板式高、低温溶液热交换器,优化溶液充注量,杜绝溶液泄露;蒸发吸收器滴淋盘,防堵塞设计,不锈钢耐腐蚀,布液均匀,延缓衰减;钼酸锂+α因子缓蚀剂,约克专利,无毒无害,缓蚀性能优,产生氢气少。

智能化与自动化,保障持续运行。通过先进的控制系统与自动化系统,约克YHAU系列实现了高智能化,在提升易操作性、易保养性的同时,可确保机组长期无故障运行;先进的PLC高智能控制系统,可自动检测及计算溶液浓度,在运行中随时调节,防止结晶发生;触摸屏式电控箱人机交互体验佳。预防保养、异常报警功能,方便管理,可确保机组有效持续运行;附属设备智能化联动-联锁保护功能,可实现水泵-冷却塔的联动联锁控制。

新品:约克YHAU系列溴化锂吸收式冷热水机组全新发布
约克YHAU系列智能控制联动

全自动抽排气系统。通过溶液泵引射式自动抽气和真空泵自动排气,及时将机内不凝性气体排出,维护超真空,无需手动操作和人工维护,运行更省心。

多工况设计,HOLD住各种场景。约克YHAU系列采用多项创新技术,运行灵活可靠,可以满足多种设计工况,特别适用于舒适性空调和工艺冷却等应用领域。

超宽的工况范围。约克YHAU系列可实现在低至5℃和高达37℃的工况范围内运行,从而实现多种模式的灵活运行。同时,可选配30mg/Nm³燃烧器,低氮环保。

YHAU系列适用工况范围:冷水出口温度:低至5℃;冷却水出口温度,高达37℃。(备注:提供 1. 80mg/Nm³,30mg/Nm³低氮燃烧器选配,2. 冷水5℃到1℃地出口温度选项)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3/31/856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3月30日 下午9:39
下一篇 2021年4月1日 上午11:2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