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MXE-B系列净化型空气处理机组通过TUV洁净卫生测试

McQuay麦克维尔“天空之镜”系列净化型空气处理机组MXE-B,继中国权威CRAA认证、欧洲A级空调机组认证EUROVENT认证、美国权威AHRI认证后,再次通过德国TUV认证机构的VDI6022权威卫生洁净测试。

McQuay “天空之镜”系列净化型空气处理机组MXE-B,继中国权威CRAA认证、欧洲A级空调机组认证——EUROVENT认证、美国权威AHRI认证之后,再次通过德国TUV认证机构的VDI6022权威卫生洁净测试!

麦克维尔MXE-B系列净化型空气处理机组通过TUV洁净卫生测试
麦克维尔MXE-B系列净化型空气处理机组

德国工程师协会(Verein Deutscher Ingenieure,简称VDI ) 主要从事技术的发展、监督、标准化、工作研究、权利保护和专利等方面的工作,属于全世界上较大的技术导向协会和组织,是欧洲较大的工程协会。

VDI6022是由德国工程师协会制定的针对空气处理机组的卫生洁净标准,对洁净空调机组设计、制造、操作、服务、维护等进行了严格的要求,被全球众多国家采用。

麦克维尔如何通过VDI6022严苛测试。获得VDI6022洁净空气处理机组权威测试报告,即代表着踏上了净化的新高度!

麦克维尔MXE-B系列净化型空气处理机组通过TUV洁净卫生测试
麦克维尔天空之境严苛测试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02/858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1日 下午9:14
下一篇 2021年4月2日 下午6:5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