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制冷展:美的空调推三大新品与八大综合解决方案

美的暖通与楼宇旗下多个业务板块将重磅亮相,包括美的和CLIVET两大品牌暖通空调综合解决方案、M-BMS楼宇智慧生态管理系统、菱王电梯等多元业务。

4月7-9日,2021中国制冷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将以全新的风貌向世界展示后疫情时代中国制冷行业焕发的勃勃生机。

本届制冷展,美的暖通与楼宇旗下多个业务板块将重磅亮相,包括美的和CLIVET两大品牌暖通空调综合解决方案、M-BMS楼宇智慧生态管理系统、菱王电梯等多元业务。

作为智慧生态集成解决方案引领者,美的暖通与楼宇将带来以绿色、低碳为核心理念,以楼宇智慧生态集成为依托的全域绿色高效智慧建筑解决方案。

美的暖通与楼宇自业态调整以来,一直致力构建城市建筑智慧生态,为不同行业提供智慧生态集成解决方案,让传统建筑从单一的钢筋水泥,演变成可感知有温度的“生命体”。

相关阅读:2021中国制冷展:中央空调主要有哪些品牌、新品和看点?

三大创新产品,先进技术解决用户痛点

产品技术的革新是创新力量的最好体现,美的三大产品荣获本届制冷展“创新产品奖”,必将在本次盛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021中国制冷展:美的空调推三大新品与八大综合解决方案"
2021制冷展美的空调新品
  • Air C +风管式空调室内机。采用了湿度智能控制技术、恒风量技术等多项行业先进技术。解决商用空间安装面积小、空调噪音大、能耗高、清洁难等痛点。
  • 司南系列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应用了美的积累多年的航天气动技术、磁悬浮轴承控制技术、微流道冷媒散热变频器技术、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技术、全降膜蒸发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在能力能效以及舒适度等关键指标上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 三管制热回收多联机。通过宽温域热回收多联机节能智能化等关键技术,能够实现21%以上的节能效果。完美呼应此次展会的低碳主题,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和节能减排战略。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03/860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3日 下午7:55
下一篇 2021年4月3日 下午9:0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