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制冷展:江森自控约克空调将携重磅产品和解决亮相

2021中国制冷展上,江森自控将展出5大重磅空调产品、6套暖通解决方案,1个数字化平台和10大行业解决方案。

2021年中国制冷展将于4月7日在上海举行。

关于碳排放、关于可持续、关于工业世界的温存、关于保护环境的初心、关于我们与这颗星球的未来、关于如何穿越无尽的时与空。你要的答案,现场都可以找到!这次的制冷展,江森自控将展出哪些产品?

相关阅读:2021中国制冷展:中央空调主要有哪些品牌、新品和看点?

021中国制冷展:江森自控约克空调将携重磅产品和解决亮相"
江森自控在2021制冷展

5大重量级空调产品

除了YZ系列单机大冷量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氨冷库超低充注集中系统节能环保解决方案、YVAG-HR系列全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热回收型)等3大创新奖获奖产品外现场展出还将包括YMC2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YAM空气处理机组等多款重量级产品在内的全系绿色科技暖通产品!

实体机组展出、人机交互演示,强大产品矩阵,涵盖江森自控多个业务板块。

6大暖通项目解决方案

约克大型暖通中央空调、约克中小型空调解决方案、约克工业冷冻和食品冷冻、约克水生态全效家用中央空调解决方案、楼宇自控系统与产品和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1大数字化平台

OpenBlue数字化平台,一个为实现未来智慧建筑蓝图而构建的全新数字化平台,用创新精神解答时代命题的这一成果。现场,为您呈现!

后疫情新常态、双循环新格局下,各行业如何为“碳中和”贡献一份力量?此次制冷展,江森自控将与各行业分享我们智慧而高效的多领域解决方案,携手各行业一起,筑就绿色低碳新城市!

10大行业解决方案

城市高质量转型的征程上,江森自控致力于可持续的努力。作为新国际博览中心暖通产品的提供者,每年,我们都会为展馆提供机组的保养服务,充分保障设备的安全、可靠、高效、稳定运行,为展馆各类活动的成功举行提供支持。

  • 高效、安全、智慧、灵活的数据中心
  • 后疫情、新常态 – 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 制药行业解决方案
  • 机房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首次展示)
  • 区域能源解决方案
  • 电子厂房解决方案
  • 新能源行业解决方案(首次展示)
  • 七步,构建你的“高效机房”
  • 智慧保养 臻享专业的服务
  • 绿色节能改造 – 建筑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能源服务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04/863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4日 下午10:49
下一篇 2021年4月5日 下午12:0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