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住宅6恒气候站系统型号、尺寸与技术参数

松下从用户角度出发,推出“6恒气候站”系统,集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风六大功效于一体,并搭载松下独有清洁技术纳诺怡,提供恒久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实现人居生活的健康。

松下全球首发“6恒气候站”系统,着眼于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松下在调节温度、空气清洁度的基础上,通过融合湿度调节功能,实现业界新突破,恒定40%-60%的湿度设置,有效降低特定空间内病毒传播的风险。

松下从用户角度出发,推出“6恒气候站”系统,集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风六大功效于一体,并搭载松下独有清洁技术——纳诺怡,提供恒久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实现中国人居生活的健康。

松下住宅6恒气候站系统型号、尺寸与技术参数
松下6恒气候站系统

松下6恒气候站系统性能

  • 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依靠压缩机转速的快慢可以实现强速控温和恒定室温;
  • 独有水破碎技术,可达到微米级水雾加湿,除湿效果高达23L/D,加湿除湿双力合壁,实现舒适的湿度控制;
  • 通过ERV导入新风减少CO2,换气率达94%。
  • 搭载纳诺怡技术,除菌消臭,并抑制过敏原,实现高效洁净;
  • 室内室外双效静音,噪音可低至21分贝,让您静享惬意空间。
  • 采用松下中央空调原装风之翼3D面板,“6恒气候站”可以立体气流广角自动送风,松下“质”造,守护舒适生活。
  • 手机APP、触摸屏、集中控制器三屏联动,轻松实现远程操控、数据监测、场景切换;
  • 多元控制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操控需求;
  • 热交换效率高,能量回收更节能,无需净水更低成本;
  • 超低温制暖功能,即使在寒冬,压缩机仍可正常启动;
  • 系统组合化方式,安装便捷,节省空间。

松下6恒气候站系统型号、尺寸与技术参数

您需要付费解锁才能查看当前内容

已付费?登录刷新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05/864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4日 下午11:38
下一篇 2021年4月5日 下午9:3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