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装中央空调,客餐厅室内机装1台还是2台?该怎么选择?

很多普通户型的客餐厅面积在35-45平米之间,客餐厅装室内机装1台还是2台?哪个好?客餐厅装室内机装1台还是2台,该怎么选择?

很多普通户型的客餐厅面积在35-45平米之间,这个时候装中央空调(不管是氟系统还是水系统)就面临两个选择,要么只装1台内机,要么装2台内机。那么,客餐厅装室内机装1台还是2台?哪个好?客餐厅装室内机装1台还是2台,该怎么选择?

家里装中央空调,客餐厅室内机装1台还是2台?该怎么选择?
客餐厅室内机装1台还是装2台

坚持给客户配2台内机的人认为:

  • 2台内机,不管是制冷还是制热,都效果非常好;
  • 2台内机,不光是制冷制热速度快,效果好,还可能因为内机安装位置变化,带来更理想的舒适性;
  • 2台内机,即便厨房不装中央空调,也会让夏天在厨房做饭不热(因为大部分厨房和餐厅是紧邻近的)。

坚持只需配1台内机的人认为:

  • 1台内机性价比更高,有助于降低客户成本;
  • 1台内机无非就是制冷或者制热速度慢一些,只要客户愿意多等一些时间,一样的可以冷下来;
  • 更少占用吊顶空间(2台安一排的除外)。

媒体认为,客餐厅到底装2台小的室内机,还是装1台大的室内机,孰优孰劣,很难一刀切。在面对不同装修预算的用户、对制冷或制热效果不同要求的客户,可以给客户讲解清楚装2台还是1台各自的优点和缺点,让客户自行选择。

不过,在做出选择时,我们建议要重点考虑以下几点因素:

  • 家用室内机一般为12Pa静压,如果客餐厅长度超过6米,则建议装2台室内机,并排安装。安装1台室内机则会出现吹送距离不足,室内升降温慢,温湿度不均匀。
  • 房屋保温一般(例如:客餐厅处的阳台为玻璃门窗),夏冬季都会出现较明显的冷热量流失,建议装2台室内机。如果安装1台室内机,则室内靠近阳台处会出现冷热效果较差,舒适感丧失。

来源:暖立方,冷霜子,《客餐厅中央空调:装1台PK2台,哪个好?》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05/864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5日 下午12:07
下一篇 2021年4月7日 下午7:5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