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格力发布10KV高压直驱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组

据了解,格力10kV高压直驱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组涵盖了高压永磁变频驱动技术、大功率10KV高速永磁同步电机技术、等格力自主研发的核心科技,比普通离心式冷水机组节能40%以上。

暖通空调是能源消耗大户。相关数据显示,如对现有建筑中央空调进行节能改造,升级后可节能40%-60%。

4月7日,格力电器在2021中国制冷展主展位正式发布新品——10kV高压直驱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组。据介绍,该新品机组涵盖了高压永磁变频驱动技术、大功率10KV高速永磁同步电机技术、高速电机直驱双级叶轮、高效双级压缩补气技术等格力自主研发的核心科技,在节能和效率上表现更优异,机组单机头冷量可达3000RT,比普通离心式冷水机组节能40%以上。

新品:格力发布10KV高压直驱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组
格力10kV高压直驱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组

同时,这款新品为全球首台专用于制冷离心压缩机的大功率10kV高速永磁同步电机,全负荷状态下电机效率能够达到96%以上,最高效率能够达到98.2%。

据了解,格力在冷水机组上的变频技术已经成熟应用,针对性地结合设计系统开发出更高效的制冷设备,有利于不断提高变频技术与暖通设计系统的精细化匹配程度,提升建筑能源利用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格力10kV高压直驱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格力超高效永磁同步变频变容螺杆式冷水机组、新能源大巴用变频漩涡压缩机三件产品还被制冷展官方专家组委会评为2021年制冷展“创新产品”。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07/865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5日 下午9:38
下一篇 2021年4月10日 上午10:0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