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制冷展:中央空调主要有哪些品牌、新品和看点?

2021中国制冷展,美的、格力、海尔、江森自控约克空调、麦克维尔、天加、西屋康达、欧博、必信等主流中央空调企业均展示出了最新的技术成果与场景解决方案,彰显出暖通空调行业日渐繁荣的生机与活力。

4月7日-9日,第32届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本次制冷展上,各中央空调企业均展示出了最新的技术成果与场景解决方案,以不断细分的产品布局迎合不同行业的冷热需求,彰显出暖通空调行业日渐繁荣的生机与活力。

快速查看:美的格力海尔麦克维尔约克天加松下欧博必信西屋康达

美的暖通与楼宇

美的暖通与楼宇携旗下暖通空调综合解决方案、M-BMS楼宇智慧生态管理系统、菱王电梯、CLIVET等多个业务板块重磅亮相。“Air C +风管式空调室内机”、“司南系列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三管制热回收多联机” 均获评本届制冷展创新产品。此外,还针对“医疗行业”、“数据中心”、“轨道交通”、“采暖行业”、“绿色酒店”、“智慧园区”、“房产配套”、“高端楼宇”等八大热门领域推出针对性解决方案。(点击查看详情

021中国制冷展:中央空调主要有哪些品牌、新品和看点?"
美的在2021制冷展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11/866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11日 上午10:47
下一篇 2021年4月11日 下午7:1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