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制冷展:天加携五大核心产品震撼亮相惊艳全场

2021中国制冷展,天加携五大核心产品震撼亮相惊艳全场:V-Class大冷量磁悬浮冷水机组、全效家用空气系统、TIMS Hyplus健康多联机、四管制风冷热泵机组和云变频冷凝热回收直膨空调机组。

为期3天的第32届中国制冷展终于圆满地落下帷幕。本届制冷展上展示的新技术、新产品不胜枚举,在这众多星光环绕之下,天加携五大核心产品震撼亮相惊艳全场,彰显天加的自信与实力,让更多的家庭能够享受健康、舒适、安全、节能、智慧的人居环境。

相关阅读:2021中国制冷展:中央空调主要有哪些品牌、新品和看点?

天加云变频冷凝热回收直膨空调机组

“云”变频冷凝热回收直膨空调机组集成了云端智能全变频技术、冷凝热回收技术和恒温恒湿控制技术,解决净化恒温恒湿场所空调系统制冷除湿+电再热的“冷热抵消”问题,广泛应用于洁净手术部、医学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生物制药、食品加工、锂电制造等多种净化场合。

  • 全变频技术+冷凝热回收技术,节能率高达55%
  • 盘管后5℃低露点出风,深度除湿
  • 再热温升精确可调,最高可达15℃
  • 全新风恒温恒湿,±1℃/±5%精准控制
  • 云技术+黑匣子,双重保障,使用无忧
021中国制冷展:天加携五大核心产品震撼亮相惊艳全场"
天加云变频冷凝热回收直膨空调机组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12/870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11日 下午7:41
下一篇 2021年4月13日 下午6:1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