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日立DD110KHDG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全新上市

日立DD110KHDG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系业内首款25匹(25HP)大容量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将单机容量上限提升了25%,为中大型项目节能提供了更优的变频解决方案。

2021年4月7日,日立压缩机创新产品DD110KHDG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上市发布。该系列压缩机系业内首款25匹大容量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将单机容量上限提升了25%,为中大型项目节能提供了更优的变频解决方案,并为热泵机组向更大规模面积应用的突破扫平了障碍。

新品:日立DD110KHDG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全新上市
日立DD110KHDG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

难点攻克:φ160缸径,110cc排量

据了解,日立DD110压缩机研发团队针对产业薄弱环节,在产业优势领域精耕细作,不断攻克核心技术难题,突破技术瓶颈,利用φ160mm的壳体,开发出输入功率为25HP的大容量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不仅打破了行业技术壁垒,填补了市场空缺,还能适应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推动了行业的技术进步。

在这次制冷展公开创新产品之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的最大容量是单机20HP,目前日立的DD110是最早推出市场,且最早量产的单机25HP变频产品。

而在开发过程中最大的难题就是,φ160缸径的壳体,如何容纳110cc排量的涡旋,同时还要确保其可靠性。在研发过程中,日立核心技术团队经历了大量的可靠性试验以及改良优化,最终取得关键性突破并成功实现了产品问世。

四大维度解读产品优势

本次发布的DD110KHDG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突破低温、高转速等技术限制,集成8项专利技术,创造性地将直流变频压缩机技术应用于大规格热泵机组和涡旋模块机,从运行范围、制冷性能、低温制热性能、能效比四个方面,该创新产品具有四大领先技术优势。

  • 第一,DD110具备行业超宽的压缩机运行范围。压缩机最大冷凝温度达到65℃,压缩比拓展到14.3,保证产品在环境温度-25℃时,仍可达到55℃出水温度,满足北方寒冷地区空间采暖和生活热水的需要;并在环境温度-30℃时,压缩机仍能保证可靠运行,大大拓展了采暖机组应用范围,并提高用户的舒适度体验。
  • 第二,DD110 具备超强制冷能力。压缩机采用紧凑、高转速设计,集成了多项专利技术,扩大压缩机排气量,提升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利用日立高转速变频优势技术,拓展压缩机最大转速到8400rpm,极大地提高了单台压缩机能力覆盖范围,实现单台压缩机满足65kw机组制冷能力。并联机组或模块组合,可满足目前行业主要模块机及热泵机组的的能力需求。
  • 第三,DD110具备超强低温制热能力。压缩机采用专利喷气结构,进一步降低喷气阻力,有效改善机组低温制热能力和降低功耗。在实际65Kw机组测试显示,环境温度-20℃低温制热工况下,制热量提升20%,功耗降低5%,有效改善了机组制热运行能效比。
  • 第四,DD110 具有超强能效比。IPLV和APF能效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日立DD110 压缩机采用变频调速技术,优化性能工况的机械效率和电机效率,使机组工作在最优效率区间,获得更高的IPLV和APF,在实际65Kw机组测试显示,IPLV达到超1级能效等级,有效降低机组运行成本,节约能源和减少用户电费支出。

作为热泵主机的核心部件以及影响热泵性能的关键因素,压缩机的先进技术一向是业内的风向标。日立DD110KHDG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新产品的全方位性能突破,将带领行业继续前进,正式拉开变频大采暖时代的帷幕!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14/872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13日 下午6:19
下一篇 2021年4月14日 下午6:1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