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麦克维尔A+GEO系列地源两联供助力社区生态和谐

麦克维尔A+GEO系列地源两联供是针对别墅、大户型高端用户开发出来的环境友好型生态空调,真正实现家家户户凉爽、社区清凉,而且不产生噪音干扰邻居。

麦克维尔A+GEO系列地源两联供是基于与生态和平共处的理念,针对别墅、大户型高端用户开发出来的环境友好型生态空调,追求和谐邻里和更好的生态环境,真正实现家家户户凉爽、社区清凉,而且不产生噪音干扰邻居。

新品:麦克维尔A+GEO系列地源两联供助力社区生态和谐
麦克维尔A+GEO系列地源两联供

A+GEO以水为介质,利用可再生清洁能源,夏季向深层土壤释放热量,并利用土壤蓄热性好的特点,将热量储存起来供冬季采暖制热使用,在减少向室外空气排放热量的同时使土壤温度达到了平衡。既能避免邻里冲突,又能兼顾环境可持续性发展。

此外,A+GEO极好的利用了深层土壤温度一年四季相对稳定,冬季比环境空气温度高,夏季比环境空气温度低的特性,这种温度特性使得地源热泵比传统空调系统运行效率要高20%以上,有效减少能源消耗,且A+GEO地源热泵空调换热不受室外天气的影响,冬季没有结霜和化霜,室温更稳定,既节能又舒适。

新品:麦克维尔A+GEO系列地源两联供助力社区生态和谐
地源热泵工作演示

不仅如此,A+ GEO更有静音、变频、一体化设计等特点。更好的节能舒适,适合更好的您。

相关阅读:

水地源热泵中央空调运行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优劣势?

地源热泵夏季制冷冬季取暖有哪些独特优势?

水地源热泵机组可以应用在哪些项目和领域?

地源热泵有哪些优势能让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17/874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17日 下午9:43
下一篇 2021年4月19日 下午7:5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