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开利宣布收购积微集团,志高暖通迎来新变局

开利公司4月19日宣布此次收购已签署协议,收购广东积微集团(GiweeGroup)及其子公司,包括广东志高供热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但具体收购金额并没有对外宣布。

据Cision报道,美国东部时间4月19日,开利正式宣布同意收购广东积微集团(志高暖通)。公告表示,这是一家以中国市场为基础的暖通空调制造商的收购,将支持开利的可变制冷剂流量(VRF)和轻商业务的增长。

开利公司4月19日宣布此次收购已签署协议,收购广东积微集团(GiweeGroup)及其子公司,包括广东志高供热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但具体收购金额并没有对外宣布。

据悉,广东积微集团在中国的VRF和轻型商业市场上已证明的实力将扩大Carrier进入这一不断增长的全球市场的机会。VRF和轻型商用暖通空调设备的全球市场到2025年预计将达到约200亿美元,以暖通空调领域最高的价格之一增长。

相关阅读:

开利宣布收购积微集团,志高暖通迎来新变局

斥资收购Giwee积微集团,开利空调到底有什么新布局?

被开利收购的积微集团到底是“何方神圣”?

志高暖通最后30%股权出售,开利全面控股

重磅!开利宣布收购积微集团,志高暖通迎来新变局
开利空调LOGO

此次收购将支持Carrier的增长战略,即加强和发展核心,增加产品扩展和地理覆盖范围以及不断增长的服务和数字化,以创造经常性的销售机会。Carrier是Carrier Global Corporation 的一部分,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创新的健康、安全和可持续的建筑和冷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我们对收购积微集团的协议感到非常兴奋。这将具有出色的战略契合性,并将支持我们在全球VRF和轻型商业业务中的增长战略。”开利HVAC总裁Chris Nelson说。“积微集团拥有出色的产品,并将使运营商拥有VRF和轻型商业领域的重要技术。此外,他们在当地市场制造这些产品的能力将为我们的公司。TheVRF和轻型商业市场是我们行业中具有吸引力的增长领域,我们期待着积微集团的成功未来。”

他说:“运营商和积微集团共同致力于建立高质量的业务,以实现可持续的长期增长。”积微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大股东张权表示:“凭借开利的重要技术和研发能力以及全球网络,我们期待与开利的合作以发现更多的增长机会。”

开利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对积微集团控股权的收购 (其余部分预计在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受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包括监管部门的批准。

据悉,积微集团是一家暖通空调及消费电器产销研一体化的全球化科技集团,法人代表为此前多年一直操盘志高暖通的张权,张权目前持有积微集团74.8%的股权,为绝对控股股东,而积微集团则以70%的持股比例控股志高暖通。(相关阅读:GCHV空调是什么牌子?GCHV中央空调怎么样?

关键词:开利收购志高,开利空调收购志高空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20/8765.html

(1)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19日 下午8:27
下一篇 2021年4月20日 下午8:0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