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水机品牌开利、特灵、约克和麦克维尔的母公司到底是谁?

美系四大水机品牌开利、特灵、约克和麦克维尔均为百年老牌子,作为带有附属兴致的冷热源设计生产体,如今各家都未能逃脱被更大规模的企业收购的命运。他们的母公司到底是谁?

空调行业有四大美系巨头,分别是开利、特灵、约克和麦克维尔——也就是国内常说的美系四大水机品牌。

这些品牌均为百年老牌子,当年成立之初都是独立发展,打下一片广阔天地。不过世事沉浮,作为带有附属性质的冷热源设计生产体,如今各家都未能逃脱被更大规模的企业收购的命运。

那么,开利、特灵约克麦克维尔这四家水机品牌的母公司到底是谁?

Carrier开利母公司:美国联合技术(UTC)

1979年7月,开利加入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2020年4月,开利全球公司顺利完成与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的分拆,作为一家独立上市公司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普通股的常规交易。

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简称UTC),是全球多元化制造企业之一,主要为全球航空航天和建筑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总部设在康乃迪克州哈特福市。

四大水机品牌开利、特灵、约克和麦克维尔的母公司到底是谁?
美国联合技术UTC

由1934年因美国政府反对航空公司和飞机设备制造商联合形成行业垄断而将联合航空运输公司拆分而来,并形成了今天的联合技术公司、波音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其制造领域涵盖航空发动机、直升机、商用航空设备和系统、电梯、扶梯和自动人行道、暖通空调和制冷系统、消防和安防设备、楼宇自动控制设备和其他航空和建筑工业产品。联合技术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军工产品承包商,生产导弹武器系统和军用直升机,包括最引人注目的UH-60黑鹰直升机。

2020年开利拆分并独立上市报道

2020年4月3日,开利(Carrier)公司和奥的斯(Otis)公司已完成从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进行拆分,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独立上市,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

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简称UTC)原名联合航空运输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联合技术公司是一家具有丰富创新发明史的全球性企业,在全球71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4,000个办事机构,业务遍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过21万人。联合技术公司现在的四大全球性业务包括奥的斯,普惠,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和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

开利公司是创新采暖、通风与空调(HVAC)、制冷、消防、安防和建筑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杰出供应商。开利公司业务遍及全球,旗下拥有约53000名员工,在160多个国家提供解决方案。开利在主要行业领域处于出色地位,这些领域包括北美住宅暖通空调、主要市场的商用暖通空调设备、全球火灾探测和灭火、全球安全门禁系统,以及北美和欧洲挂车和集装箱业务的制冷设备。

开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e Gitlin表示:“全世界正面临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在这一艰难时刻,开利和我们的员工依然专注于并继续应对关键挑战,包括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保护全球食品药品供应以及保障人民的安全。我有幸能领导这家出色的公司。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为我们优秀员工的毅力和灵活性感到骄傲。一个多世纪以来,开利一直是卓越的象征,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我们已经确定了自己的战略、愿景、文化和优先事项。我们拥有无与伦比的传统,期待为我们的股东及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可持续的长期增长价值。”

Dave Gitlin在2019年6月被联合技术公司任命为开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e Gitlin是联合技术公司资深成员,他曾担任柯林斯宇航(Collins Aerospace)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此前,他曾领导古德里奇(Goodrich Corporation)与联合技术公司的整合,随后担任联合技术航空系统(UTC Aerospace Systems)总裁。除担任管理职务外,他在业务拓展、战略以及并购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吉特林获康奈尔大学学士学位、康涅狄格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和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的MBA学位。

作为一家独立公司,开利公司将根据其自身独特的经营重点,以及长期增长和盈利战略,更加专注于并提升灵活性,包括加强和发展其核心业务、扩大其产品范围和地域覆盖面,以及拓展服务和数字产品。强劲的大趋势正在推动行业持续增长,公司定位良好,在安装量方面处于行业杰出地位,不仅如此,公司还拥有一个纪律性强的经营体系,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创新承诺。

开利将继续通过员工志愿服务,以及对环境负责的业务、产品和服务,为世界各地的社区做出积极贡献。开利公司向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捐助了300万美元为其三年,以帮助各城市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并支持全球在线儿童STEM教育的发展,这也证明了开利致力于成为环境领导者的承诺。在开利这个标志性名称的支持下,公司致力于通过旗下Carrier、Kidde、Edwards、LenelS2和Automated Logic等行业出色品牌,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安全、更舒适的世界。

关键词:开利空调被谁收购了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23/8827.html

(1)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22日 下午11:41
下一篇 2021年4月23日 下午12:3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