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环境-35℃超低环温风冷热泵试验室落成

该实验室能满足最新的GB国标和AHRI美标测试要求,并开展各种研究测试,可测试最大冷热量超过1000kW、最低运行环温零下35℃,测试能力以及测试精度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2021年4月27日,由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设计研制的盾安环境-35℃超低环温风冷热泵试验室正式落成。

据了解,该试验室可以准确测定风冷式冷水(热泵)机组、蒸发冷却式冷(热)水机组、自然冷源机组、直接蒸发式制冷机组等产品的全性能参数。能满足最新的GB国标和AHRI美标测试要求,并开展各种研究测试。

试验室可测试最大冷热量超过1000kW、最低运行环温零下35℃,测试能力以及测试精度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盾安环境-35℃超低环温风冷热泵试验室落成
盾安环境-35℃超低环温风冷热泵试验室落成

盾安环境超低环温风冷热泵试验室由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设计并制造,历时一年建成投用。

试验室采用先进的全自动测试系统、高精度的测量仪表和传感器,测试数据精度高;测量值由计算机进行数据采集处理并存档,能自动打印试验报告,并可分析试验结果和测试数据,自动化程度高。

结合了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独有的专利技术——冷热回收节能技术和盾安环境生产的高能效冷水机组,整体运行能耗比常规试验室低40%左右,节能效果非常明显。

品质奠定基础,创新引领发展。盾安环境-35℃超低环温风冷热泵试验室的顺利验收,为产品创新研发和质量控制提供了有利条件。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4/29/888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4月28日 下午7:00
下一篇 2021年4月29日 下午2:0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