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奥克斯“清芯净”新品上市,入局自清洗空调

奥克斯凝聚包含了自适应浮动集成端子、显示器跟踪贴合、自断电微动安全开关等技术,并创造性的借用迷宫结构和潜水泵技术进行防水设计,解决项目关键瓶颈问题。

当下,针对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需求,奥克斯开发出全新清芯净产品,诠释“产品来源创意,创意服务生活”的创新理念。新品“清芯净”是如何带着创意而来?

长久以来,用户不知道空调可以清洗,关注健康的用户也只能付费请售后清洗,而清洗也仅能清洗清洗外部和蒸发器,内“芯”无法清洁,导致细菌滋生,空调出风异味。

奥克斯了解到清洗的主要困难在于拆卸难、复杂,如果能够做到向清洗拖把一样简单,绝大部分人会选择自行清洁空调。由此,大胆提出创意设想:开发出一款全新可水洗空调,从根本上清洗空调内芯,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的使用体验。

新品:奥克斯“清芯净”新品上市,入局自清洗空调
奥克斯新品:清芯净

实现可水洗的“清芯净”效果,远比想象的更加复杂,由于机芯内部涉及精密部件、电动部件,风道密封,电机防水等,设计之初就需要全面考虑安全性和可靠性。

奥克斯3年的集中攻关、精心研究,100余项实验测试,凝聚包含了自适应浮动集成端子、显示器跟踪贴合、自断电微动安全开关等技术,并创造性的借用迷宫结构和潜水泵技术进行防水设计,解决项目关键瓶颈问题。

“清芯净”空调在市场上接受全面检验,用户好评率99.8%,并且在疫情期间,向黄石市防疫医疗系统18家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捐赠空调,以填补医疗机构空调洁净设备的空缺难题。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5/04/906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5月4日 下午9:39
下一篇 2021年5月6日 下午8:3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