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加空调SMARDT连续三年100%通过AHRI认证

SMARDT连续三年100%通过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AHRI认证,产品涵盖冷水机组及空气处理设备。意味着SMARDT产品品质已达国际先进水平,可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

近日,SMARDT连续三年100%通过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AHRI认证,产品涵盖冷水机组及空气处理设备。此次获证意味着SMARDT产品品质已达国际先进水平,可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

美国制冷空调供热工业协会(简称AHRI)是代表国际制冷行业最高水平的行业组织。AHRI认证以测试标准要求高而闻名,保证了认证产品的质量和认证结果的权威性,其认证结果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的认可。取得AHRI认证,则意味着制冷产品品质得到了国际制冷界的认可,拿到了全球能效限制门槛最高的市场“入场券”。

天加空调SMARDT连续三年100%通过AHRI认证
SMARDT连续三年100%通过AHRI认证

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努力,天加已取得AHRI认证的产品品类包括RFC(风机盘管机组)/ ACHC(水盘管)/ AHUC(组合式空调箱)/ WCCL(水冷式冷水机组)/ ACCL(风冷式冷水机组)等。同时天加还拥有符合AHRI测试标准的风冷冷水机组试验台及水冷冷水机组试验台,并在即将投入使用的南京天加热能技术有限公司规划中,建设了测试范围更宽的实验装置用于研发以及相关国内、国际标准的性能测试。

天加自2011年开始实行“十年质量精进计划”,制定了以产品质量、过程质量、服务质量、经营质量及发展质量组成的“大质量”战略。

天加始终致力于核心技术研发以及产品品质提升,用工匠精神不断追求质量精进,此次获得认证正是表彰了天加过去三年在AHRI测试中全部一次通过的优异表现。未来天加将继续做到质量管理上更精益,科技创新上更精进,全面提升天加产品质量。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5/09/908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5月9日 下午10:22
下一篇 2021年5月11日 下午8: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