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馨天翁系列长者空调全新上市,呵护银发中老年群体

格力馨天翁系列长者空调围绕健康温度体验、健康空气管理及人性化人机交互三大维度,专为家中长者打造夏日温和清凉、冬日全屋温暖的舒适温馨卧室环境。

为使长辈们享受更多更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格力基于对银发群体空调使用习惯及痛点洞察,特别推出了首款银发群体适用的格力长者空调 —— 馨天翁!

格力长者空调,围绕健康温度体验、健康空气管理及人性化人机交互三大维度,专为家中长者打造夏日温和清凉、冬日全屋温暖的舒适温馨卧室环境。快和小编看看馨天翁是怎么做到的?

格力馨天翁系列长者空调全新上市,呵护银发中老年群体
格力馨天翁系列长者空调
  • 简易好操作 人性化更贴心

馨天翁空调优化传统空调操控模式和WI-FI智控科技,特别设计银发专属遥控器,长辈独自操控空调更轻松,开启舒心体验。银发群体专属遥控器,按键更精简,屏幕内容更大,更清晰,简单好操作。

遥控器特别设置语音播报功能,让家中长者告别视力下降的困扰,操控指令即时播报,避免温度调节、功能选择误操作。

搭载WIFI智联科技,可通过“格力+”APP远程控制空调,以便子女及时提供协助,关怀倍“智”。

  • 柔和制冷,均衡制热

馨天翁搭载格力专利科技,配合专为银发群体定制的空调运行算法,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凛凛寒冬,都能为长者提供舒适且健康的卧室环境,呵护他们的健康睡眠。

开机自动防直吹,全程享受温和凉意

馨天翁空调搭载格力专利*360度运动大导风板技术,配合专为银发群体定制的空调制冷运行算法,特设专属送风角度,制冷时开机自动运行防直吹模式,空调智能控制温降速度,凉意来得更自然,让长辈安享清凉。

  • 均衡制热更快速,温暖守护一整晚

通过导风板专业角度设计和风量配比,馨天翁空调在制热时可实现暖风垂直吹出,无障碍送达地面。暖气向远处蔓延,均匀上升,房间温度更均衡,全身沐浴温暖。

同时,搭载新一代格力恒暖除霜技术,实现10小时持续制热不停机*,满足冬日整晚采暖需求,让长辈安心舒睡。

  • 内外兼修更洁净,健康空气安心享

馨天翁集成防尘、自洁、净菌健康科技,外防内除,为长者提供更全面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守护健康呼吸。空调进风口采用百叶窗式设计,关机状态下,进出风口闭合,可有效防止毛发、灰尘进入机体内部,从源头阻隔灰尘。

搭载格力“双杀菌”系统,通过UVC安全除菌技术和56°C净菌自洁技术,配合空调不间断的空气循环,深层清洁空调内部,有效杀灭空调、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守护长辈们的每一次呼吸。

关键词:格力老人空调;长者空调价格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5/12/909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5月11日 下午8:10
下一篇 2021年5月12日 下午8:3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