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智慧温控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全国数据中心冷却节能高峰论坛

美的智慧温控解决方案囊括水系统方案、控制平台M-BMS智慧环控系统等行业先进产品,能为数据中心提供连通设计、施工、运维的一站式全系统解决方案。

以“绿色 安全 节能”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数据中心冷却节能高峰论坛”于5月9-11日在北京市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暖通空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主办。

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围绕数据中心冷却节能技术发展趋势、前沿技术、设计与运维管理等话题进行分享,共同探讨交流碳中和背景下数据中心冷却节能技术的发展趋势与未来。

美的智慧温控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全国数据中心冷却节能高峰论坛

数据中心作为数字经济体系的基础设施,一直是公认的高能耗产业。在碳中和背景下,为“能耗大户”摘帽,推进数据中心行业的绿色转型对我国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如何降低数据中心能耗已成为全行业必须面对的重大议题。

美的暖通与楼宇水机产品公司研发中心战略项目负责人张运乾先生在大会论坛上介绍了美的暖通与楼宇为数据中心行业打造的智慧温控解决方案。其中:

  • 水系统方案包括美的自主研发的高效主机——双一级能效磁悬浮离心机,新型末端——“冰潜”系列,
  • 控制平台——M-BMS智慧环控系统等行业先进产品,能为数据中心提供连通设计、施工、运维的一站式全系统解决方案;
  • AHU蒸发冷解决方案方案则充分利用风侧自然冷源,具有高效节能、安全可靠、预制化、模块化等优势。

在新基建/5G发展大潮下,数据中心建设正如火如荼,其高能耗问题也日益突出。美的暖通与楼宇目前已为全国各地多个数据中心提供绿色智慧的系统解决方案,未来将继续通过创新产品技术和完善服务支持,为降低数据中心能耗和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5/12/909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5月12日 下午8:30
下一篇 2021年5月15日 上午9:0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