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开放智能互联、恒氧恒净恒湿智享生活体验中心

该体验中心通过展示包含新风净化系统、除湿系统、全屋净水系统、以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在内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舒适、安全、健康、环保的品质生活。

5月18日,霍尼韦尔智能生活解决方案事业部正式对外开放上海首家智享生活体验中心,致力于全面推广智能、互联、恒氧、恒净、恒湿的健康生活理念。

该体验中心100多平方米的体验展厅模拟出了家居客厅及厨房吧台等空间,通过展示包含新风净化系统、除湿系统、全屋净水系统、以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在内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舒适、安全、健康、环保的品质生活。

霍尼韦尔开放智能互联、恒氧恒净恒湿智享生活体验中心
霍尼韦尔首家智享生活体验中心
  • 新风净化系统

该系统由电子式空气净化机和新风机组合而成,前者可安装在正压空气供暖、制冷或通风系统的回风管道中,不仅能够过滤去除空气中大颗粒的灰尘、花粉等,更能有效去除悬浮在空气中直径为0.5微米的颗粒,净化后的空气经过新风机引入到室内,再将室内受污染的空气排放到室外,从而保障室内外空气的流通,确保室内时刻拥有新鲜洁净的空气。

  • 全屋净水系统

该系统由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和末端直饮机组合而成。前置过滤器能够拦截泥沙、铁锈等污染物;中央净水机能够去除余氯、农药、杀虫剂等有害物质;中央软水机则可以降低家庭用水硬度,减少钙镁离子造成的结垢现象;末端直饮机,通过反渗透净化工艺,可将一般生活用水净化为可直接饮用的水,即开即饮,方便快捷。全屋净水系统全方位呵护家庭饮水健康,为我们打造了一道“绿色、健康、安全、便捷”的人性化生活饮用水屏障。

  •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该系统可随时随地轻松控制和管理家中的灯光,窗帘,空调,新风,安防等设备,通过场景预设功能,一键启动“起床”“离家”等日常使用生活场景,更可通过APP实现远程控制功能,便捷又安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5/18/915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5月18日 下午2:18
下一篇 2021年5月19日 上午6:5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