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风管为什么会积尘?中央空调风管积尘有哪些危害?

中央空调风管在每一个空调工程中都必不可少,时间久了,就会出现积尘。那么,中央空调风管积尘由哪些原因造成的?中央空调风管积尘有哪些危害?

作为中央空调末端的配件之一,风管在每一个空调工程中都必不可少,时间久了,就会出现积尘。那么,中央空调风管积尘由哪些原因造成的?中央空调风管积尘有哪些危害?

中央空调风管积尘有哪些原因?

室外空气经中央空调处理时,由于大多数空气过滤器仅能过滤3um以上的悬浮颗粒物,其微细颗粒物则随风直接进入风道,而风道内表面虽然看似光滑,但其实际粗糙度远远高于微细颗粒物的大小。

因此,这些微细的颗粒物随着空气滚动与风道内壁相互碰撞摩擦产生静电吸附越积越多,从而导致风道内壁的粗糙度越来越大,灰尘粘附加速进行。如此长年累月灰尘越积越厚,最后形成问题污垢。

中央空调风管为什么会积尘?中央空调风管积尘有哪些危害?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5/24/918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5月24日 下午3:16
下一篇 2021年5月24日 下午8: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