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加如何实现中央空调全生命期成本更低?

天加强调为客户设计与打造全系统、全生命周期的更低成本解决方案,而不再是单个设备耗能更低或初投资更低的解决方案。

在企业的生产成本中,能源消耗费用占据着较大比例,其中空调系统的高能耗问题尤为凸显,中央空调系统的节能是企业降低能耗的突破点。在一个机组约25年左右的生命期中,95%的成本都是机组安装完毕后的运行成本。因此,在新时代下,企业所需的“节能”绝不是单体节能,而是“全生命期”的节能,是综合能力的节能。

天加如何实现中央空调全生命期成本更低?
SMARDT V-Class系列大冷量无油冷水机组

早在2018年,天加就率先推出了中央空调全生命期成本更低的概念。众所周知,建筑环境中,中央空调存在长期处于部分负荷而导致的不节能现象。天加提出的“全生命期成本更低”关注的就是长期、灵活、自动寻优的处理部分负荷的节能问题。天加强调为客户设计与打造全系统、全生命周期的更低成本解决方案,而不再是单个设备耗能更低或初投资更低的解决方案。天加全生命期成本更低解决方案将初投资成本与运行成本综合设计,更高效地满足客户需求,也充分贯彻建筑节能之路,符合当下“碳中和”的发展理念。

天加如何实现中央空调全生命期成本更低

要想达到系统全生命期成本更低的运行效果,关键点在于系统的优化和设计、优秀且适合设备的选择;系统电控的集成,BIM建模及工程预制等环节。当前,天加拥有全球更先进、规模更大的磁悬浮中央空调品牌SMARDT,以及国内更专业的暖通自动化二次开发平台,通过系统集成打通架构、场景、数据、算力、算法,将高效机组与高效设计、高效运维结合,不断联通平台与资源整合,为客户带来真正的全生命期成本更低的机房建设及管理服务。

据了解,SMARDT在无油冷水机能源效率方面占全球领先地位,能更大程度上优化Turbocor无油压缩机技术在冷水机性能方面的效益。Turbocor无油压缩机作为SMARDT冷水机的核心,集成了具有变速驱动、高效离心压缩和机载数字电子装置的坚固耐用磁力轴承系统,以实现负载能源效率方面的革命性飞跃和巨大突破。可以说,SMARDT为建筑行业提供一个更大机会,大幅度减少他们的碳足迹,并改变他们过去的能源消费趋势,不仅可以大幅度降低全生命期成本,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节约能源消耗和维保费用,同时减少碳排放,实现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专业中央空调制造厂家,天加这么多年一路走来,已成为中国中央空调市场上的领导品牌之一。天加打造的“全生命期成本更低”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将天加、用户、第三方权威监测机构、甲方、设计院等多方共同实时监督与监测体系,把系统产品的生命期成本作为节能程度的一把“量尺”,在节省一半的基础上大大缩小全生命期的成本,实现系统节能50%的可能。

国际领先品质,创造更大价值

近日,SMARDT传来喜讯,连续三年100%通过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AHRI认证,产品涵盖冷水机组及空气处理设备。此次获证也意味着SMARDT产品品质已达国际先进水平,可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SMARDT产品获得AHRI认证外,天加的RFC(风机盘管机组)、ACHC(水盘管)、 AHUC(组合式空调箱)、WCCL(水冷式冷水机组)、ACCL(风冷式冷水机组)等均取得AHRI认证。同时,天加还拥有符合AHRI测试标准的风冷冷水机组试验台及水冷冷水机组试验台,并在即将投入使用的南京天加热能技术有限公司规划中,建设了测试范围更宽的实验装置用于研发以及相关国内、国际标准的性能测试。

当然,种种优质的产品除来源于创新的技术、优秀的人才外,也离不开天加十年质量精进计划的启动。2011年,天加实行“十年质量精进计划”,制定了以产品质量、过程质量、服务质量、经营质量及发展质量组成的“大质量”战略,使天加质量达到了工匠制造水平,也让天加的产品更完美。

秉承着企业价值观和社会责任精神,天加一直将全生命期成本更低作为企业的核心发展战略之一。从全球和全国的碳中和规划来看,节能降耗是长期和持续的工作。天加将节能问题作为重要任务,发展成为一个符合时代要求的节能型企业,在节能降耗路上,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笔者也坚信,坚持节能环保,坚守质量标准的天加,一定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赢得自己的精彩。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5/27/920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5月27日 下午8:39
下一篇 2021年5月27日 下午9:1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