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舒适观察:热泵两联供一片红海,空调厂商有哪些对策?

大量玩家涌入热泵两联供,感性竞争乃至价格战又不请自来。据水舒适网观察,部分厂商于是开始调整并采用不同策略,想在赛道上甩来对手。

上一篇聊到2021上半年热泵两联供推出的9个新品(点击阅读)。

大量玩家涌入热泵两联供,产品形态五花八门,设备品质鱼龙混杂。感性竞争乃至价格战又不请自来,尤其是在经济承压、行业严重内卷的时间。

有感于斯,部分厂商于是开始调整策略,想在赛道上甩来对手。

据水舒适网(shuishushi.com)观察,在热泵两联供竞争当中,眼下各大主流空调厂商大概采用了以下5种策略:

水舒适观察:热泵两联供一片红海,空调厂商有哪些对策?

策略一:人无我有

麦克维尔A+GEO系列地源两联供科龙龙焰系列天氟地氟两联供走的就是这个策略。这俩产品目前其他家都还没有,能在这个空档期拿到一些市场份额。

不过,对于空调大厂商而言,这两个产品并不存在多大的技术门槛,把现有的对应的产品拿来改吧改吧,优化优化,换个有噱头的名字,也就有了。

因此,按照目前空调行业的尿性,后续可能会有相应的竞品陆续跟进。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6/04/925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3日 下午8:56
下一篇 2021年6月4日 下午8:4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