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环会生态舒适展:中央空调主要有哪些品牌和看点?

6月2日,2021世环会生态舒适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此次展会上有哪些头部中央空调品牌参加呢?有哪些新品和看点呢?

6月2日,2021世环会生态舒适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会6月2日~4日,持续3天。

本次展会全面展示舒适产业最新产品与技术成果,高效对接供需双方,助力企业抢占机会。拥有3万平米的规模,品牌展商多达1000家,比往年增长了40%。

那么,此次展会上有哪些头部中央空调品牌参加呢?有哪些新品和看点呢?

麦克维尔

麦克维尔以“生态舒适家居 一站到达”为主题,展示全系列舒适家居系统解决方案,从售前的选型,到售中的方案比较、支持、到售后服务,内容涵盖空调、地暖、新风、净化、热水、智控六大领域。

麦克维尔更是实机展出全新的地暖空调A+ HiE系列,体积更小,噪声更低,室外机仅49dB(A),同时展出全新的地源A+ GEO系列,适合别墅等高端用户,室外机噪声低至45dB(A) , 还有新风热回收、中央恒温除湿新风等热门产品。

021世环会生态舒适展:中央空调主要有哪些品牌和看点?"
2021世环会生态舒适展-麦克维尔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6/04/926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4日 上午11:31
下一篇 2021年6月4日 下午8:5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