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斥资13亿买下汽车空调厂商日本三电控股权

日本三电经营情况迅速恶化,陷入了资金链紧张的难题,启动再生ADR程序。海信向日本三电伸出援手,斥资13亿元成为三电控股股东,握有75%控股权。

日本三电是是全球领先的家电巨头,至今已历经78年风雨,是全球第二大汽车空调厂商,独占行业21%的市场份额。2019财年,日本三电销售收入达2048.8亿日元,表现良好。但在疫情的冲击下,日本三电经营情况迅速恶化,陷入了资金链紧张的难题,启动再生ADR程序。

在这一情况下,中国家电巨头海信向日本三电伸出援手,提供资金支持。在2021年5月31日,海信家电更是发布公告称,公司斥资13亿元成为三电控股股东,握有75%控股权。

海信斥资13亿买下汽车空调厂商日本三电控股权
海信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6/05/927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4日 下午8:51
下一篇 2021年6月5日 上午9: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