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Maker生态舒适系统体验间亮相2021世环会

Dream Maker从“冷、暖、风、水、湿”五个维度,打造“全品类、全智能、设计施工一体化”生态舒适系统与舒适家居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舒适、节能的使用体验。

6月2日,2021世环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作为业内“全品类、全智能、设计施工一体化”的生态舒适系统服商,Dream Maker携全套生态舒适系统产品参展,这也是Dream Maker生态舒适系统全品类产品第一次以体验式亮相。

在Dream Maker展厅内,您不仅能看到 “全屋冷暖、全屋新风、全屋净水、全屋除湿、全屋热水”五大系统产品, 了解产品的主要特色及场景化应用,还能在Dream Maker生态舒适系统体验间里亲身感受舒适,一目了然地看到空气源热泵、空调风盘、新风机、除湿机和AIOT系统的智能集控。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直观地测试空气源热泵的舒适性,现场运行的热泵外机上被放置了3颗螺丝钉,当热泵全速运转时,放在机身上的螺丝钉依然纹丝不动,减震静音效果得到参观者的大力肯定和称赞。

Dream Maker生态舒适系统体验间亮相2021世环会
Dream Maker生态舒适系统体验间

消费升级背景下,传统的卖单品时代已经过去,随着人们对家居空间的需求从简单的满足居住转向宜居的健康舒适体验,系统化的舒适家居需求也日益旺盛。

Dream Maker从“冷、暖、风、水、湿”五个维度,打造的“全品类、全智能、设计施工一体化”的生态舒适系统,提供场景化的、一站式舒适家居解决方案,打破了多品牌集成舒适家居产品格局,不仅帮助经销商、服务商提高商业效率,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舒适、节能的使用体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6/05/928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5日 上午9:14
下一篇 2021年6月6日 下午6: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