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高铁冠名列车正式发车

海信中央空调将5G全健康元素融入专列外观设计,海信Ai家搭载了健康与智能两大核心功能,融合最新5G物联网技术和PLC电力载波通信技术,成为智能家居的中枢系统。

6月10日上午,在一片欢呼声中,一辆造型独特的高铁从长沙南站驶出,这正是“海信中央空调”高铁专列冠名首发活动的现场。

作为2020年欧洲杯顶级赞助商,海信中央空调发起了“冠军征程5G全健康中国行”活动,今天“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搭乘中国高铁,全面进入新国品品牌传播快车道。

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高铁冠名列车正式发车
海信5G全健康中央空调高铁冠名列车正式发车

一直以来,海信中央空调精准把脉时代趋势和消费需求,秉承“健康,为每一次呼吸”的理念,通过科技创新驱动产品服务智能升级,深入消费者日常生活场景。从全健康中央空调,到5G中央空调,再到Ai家场景中央空调,延展服务边界,升级品牌价值,成为暖通界智慧健康品牌的引领者。

由“海信中央空调”冠名的高铁专列,将5G全健康元素融入外观设计,现场的嘉宾共同见证海信中央空调品牌专列踏上冠军征程。

海信Ai家作为行业内首款场景中央空调,搭载了健康与智能两大核心功能,融合最新5G物联网技术和PLC电力载波通信技术,成为智能家居的中枢系统。

海信Ai家和智能家电联动后,用户可通过 Ai 享家手机 APP,轻松实现家中电器智能联动,自由设定多种场景模式,空调净化、调温、除湿等功能远程开启,窗帘、灯光等设备联动控制。为用户在生活全场景中,提供更加体贴、关怀、便捷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6/10/932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10日 下午1:42
下一篇 2021年6月10日 下午6:5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