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董明珠承诺的明珠广场人才房首批3000多套即将交付

自2018年奠基以来,格力明珠广场人才房始终备受关注。目前,第一批3000多套员工住房即将交付使用。周边配套的商业区、幼儿园也在紧锣密鼓加快建设中。

董明珠说到做到。承诺给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的诺言真的在兑现了。

自2018年奠基以来,格力明珠广场人才房始终备受关注。目前,第一批3000多套员工住房即将交付使用。周边配套的商业区、幼儿园也在紧锣密鼓加快建设中。(视频:格力明珠广场第1期预览

格力董明珠承诺的明珠广场人才房首批3000多套即将交付
格力明珠广场1期预览

这个人才公寓是第一期,我们在这里要保证我们每一个员工都是为社会、为国家、为珠海做贡献的人才。随着格力电器的建设,每一个人都拥有一套房。

董明珠曾表示:“企业家不仅要有家国情怀、不仅要有社会责任,更加重要的是要有将一代一代年轻人培养成才的大爱精神,这样才能让我们的中国制造有序发展,才能为世界服务。”

对于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国企业家董明珠而言,中国的未来不止需要在制造业创新上“下狠功夫”,还要为制造业的人才提供最好的平台和机会,为国家最需要的地方输送格力人才、报效国家社会。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6/15/944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13日 上午9:59
下一篇 2021年6月15日 下午5: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