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家用新品麦克维尔A+HiE系列,剑指家庭小户型零售市场

麦克维尔家用变频中央空调紧跟消费者的脚步,更新迭代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推出全新一代A+HiE系列。

自2015年相继推出HiE、Super、GEO等系列,并整合地暖、空调、新风、除湿、热水、净化和智能控制等舒适家居系统,麦克维尔掀启零售二联供市场的新风暴。

新的一年,麦克维尔家用变频中央空调紧跟消费者的脚步,更新迭代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推出全新一代A+HiE系列。

  • 仅880mm,体积更小,适合家装用户

新一代A+ HiE机组结构通过全新设计,有着更优越的性能,更加轻薄小巧的机身,3HP-6HP机组高度仅880mm,更灵活安装。

全新家用新品麦克维尔A+HiE系列,剑指家庭小户型零售市场
麦克维尔A+HiE系列
  • 低至49dB(A),噪声更低,营造优质好睡眠

全新的A+ HiE从源头上降噪,机组采用大直径错排宽叶轮设计,并通过CFD对风道进行优化,整体机组运行更平稳,气流更顺畅。室外机低至49dB (A),还有睡眠静音功能,轻柔的微风能让人仿佛处于大自然之中,营造深度睡眠的居家环境。

  • 能效最高4.74,更节能

A+ HiE系列机组从压缩机到风扇电机等部件均采用全变频配置,加上高效换热器与自主品牌控制系统的完美结合,整体机组能效优异,能效最高4.74,还能开启一键节能模式,省电更省心,真正做到舒适与节能两不误!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6/15/944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15日 下午4:02
下一篇 2021年6月16日 下午9:5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