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MiniVWV变频水多联家居微气候专家,创造优越生活空间

新代开利MiniVWV水多联空调荟集开利核心产品:高效变频风冷热泵主机、关注舒适与空气品质的室内机、衡氧新风净化机、空调地暖二合一智能温控器、开利气候管家APP。

从全球第一台科学空调,到超凡脱俗的新代MiniVWV水多联空调,全新一代开利“水空调”,以水为媒,借用自然的力量,完美实现室内“水平衡”,创造无与伦比的优越生活空间。

Mini VWV水多联荟集开利核心产品:高效变频风冷热泵主机、关注舒适与空气品质的室内机、衡氧新风净化机、空调地暖二合一智能温控器、开利气候管家APP。

点击查看视频介绍

开利MiniVWV变频水多联家居微气候专家,创造优越生活空间
开利Mini VWV变频水多联家居微气候专家

全新除湿技术,恰到好处的湿度

凉爽除湿。Mini VWV将带来全新的“除湿技术”保持温湿平衡。传统“氟空调”每小时从空气中排出相当于6瓶矿泉水的水量,过度除湿易造成嗓子干哑、皮肤干燥缺水等现象。开利Mini VWV水空调,科学控温,平衡控水,保持人体适宜温湿度,让身心更健康。

柔和制冷。Mini VWV将带来全新的舒适制冷体验。开利变频水多联系统中央空调:出风温度在14~17度,更贴近人体温度,更舒适,更柔和。

衡氧新风——家用高品质的新风,充足的新鲜空气

活氧呼吸。空气质量探测仪智能平衡室内含氧量。根据含氧量自动调节功率,效果节能两不误新风三重过滤,无惧外界侵袭置换室内空气污染无处藏身持续强制排除室内脏空气直接排出室外,减少滤材损耗。清新呼吸不设限不受外界温度限制不受空气质量限制不受环境噪音限制避免开窗,无安全隐忧。

稳定制热——适宜的冷暖温度,柔和的肌肤体感

稳定制热。基于温度、压力、时间等多重因素的智能化霜控制,可避免因外机积灰等原因造成化霜误判;根括圳功涎度情况,除霜时间间隔灵活可调,轻松凹蠡肴种芯为士况;化霜完毕自动提高水温1.5度,缓冲至内温度剧烈变化,让你感受空调运行稳定流畅的绝妙体验。

舒适地暖——宝宝爬行的乐园、一家人的游乐场

Mini vW带来符合人体养生科学的温度场,足暖头凉,由足底到头部产生1-2℃温差

智控随心——主机、内机、地暖仅需一个控制器随心自由的一键操控

  • 二合一智能温控器

空调和地暖一体屏,墙面不再杂乱无章·—键关闭系统,方便快速离家;主机/内机报警代码展示,易于故障判断与报修·红外线人体接近感应,卓越的人机互动体验(仅CTC501系列);可调节主机制热水温,实现个性化需求的地板温度,带来更舒适的享受(仅针对30RQVE喷气增焓主机)

  • APP应用远程控制

用户可选手机应用程序及开利空调网络适配器(SLK100);适合安卓与IOS系统.轻松实现远程控制。

  • 可与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第三方提供)连接

用户需要选购智能家居协议转换器(30RQVE喷气增烩机组已内置此功能);支持Modbus RTU 协议与RS485接口;提供11项读/写控制参数、20项只读状态参数。

  • 系统集控器(可选)*

空调/地暖/新风控制,室内外空气品质,场景模式、分组自定义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6/23/949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23日 上午9:13
下一篇 2021年6月25日 下午6: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