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首家沉浸式五恒体验店在成都盛大开业

据了解,麦克维尔成都体验店将为用户提供两联供、多联机、新风、采暖、全空气系统等综合性舒适家居系统解决方案,用户可通过场景化的体验了解到麦克维尔产品解决方案的优秀品质。

6月29日,麦克维尔首家高端舒适家居体验店在四川成都开业。(更多五恒系统相关知识,请点击5H五恒系统。)

开业庆典活动上,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时勋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成都麦克维尔体验店是麦克维尔品牌在全国的首家高端舒适家居体验店,体验店将秉承麦克维尔的百年品质,为四川地区的用户提供最为优质和高效的舒适系统解决方案,希望麦克维尔可以和所有的合作客户一起,为提升舒适家居系统贡献自己的力量。

田时勋坦言,体验店的开设开创了麦克维尔的新时代,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经过多年的发展,家用中央空调的需求已经发生很大变革。过去,空调产品解决了冷暖需求,到后来追求舒适,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三代,为用户提供更为高端的环境体验,体验店的开设就是麦克维尔打造的一个全新的服务窗口。他强调,麦克维尔高度重视零售事业,始终追求把零售事业做好做大做强。要实现这些目标,就离不开渠道、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支持,祝愿体验店的明天更加美好。

麦克维尔首家沉浸式五恒体验店在成都盛大开业
麦克维尔首家沉浸式五恒体验店在成都盛大开业

据了解,麦克维尔成都体验店将为用户提供两联供、多联机、新风、采暖、全空气系统等综合性舒适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更为重要的是,用户在这里可以通过场景化的体验真正了解到麦克维尔产品解决方案的优质品质。对于体验店的开业,麦克维尔高度重视,从选址、店铺设计和装修都积极参与,力争实现产品和体验的全场景融合,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体验馆内全部采用五恒舒适空气系统,采用全屋毛细管辐射,夏季制冷冬季采暖,四季恒温舒适,真正做到有凉感无风感。同时搭配除湿新风系统,实现空气品质保障,在洁净度、氧气浓度、二氧化碳浓度等各项空气品质检测标准均达到最优。整个体验馆主机采用麦克维尔A+系统,365天全年无休运行,让客户可以见证麦克维尔无可挑剔的品质。

麦克维尔是一家有着149年悠久历史的欧美空调品牌。

根据艾肯网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显示,麦克维尔是欧美系品牌中占有率第一,已经连续三年蝉联这一荣誉。据艾肯网了解,麦克维尔在四川地区的销售已经连续三年取得增长,2020年同比2019年增长30.8%,其中热泵两联供机组的增长达到63%。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6/29/955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29日 下午5:47
下一篇 2021年6月29日 下午10:2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