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加首家健康人居环境体验厅成都开业,布局五恒系统

天加也将以成都为起点,借助全效家用空气系统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安静五大优势,把“全效”这种空气状态传递至用户,用工业工艺级别的专业健康技术创造健康宜居的生态环境。

6月29日,天加健康人居环境体验厅成都店在四川成都盛大开业,标志着天加从B端商用中央空调进军C端家用市场的布局,落下第一城。(更多五恒系统相关知识,请点击5H五恒系统。)

  • 布局家用市场,从B端向C端转型

2020年疫情之后,用户对“健康”的需求被提前激活发酵,成为了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天加销售中心高级总监齐家冲表示,此次天加健康人居环境体验厅的开业,是天加从B端向C端转型迈出的第一步。顺应需求,顺应市场发展,全效家用空气系统的诞生既是天加的机遇,同样也是挑战。

天加以成都作为健康人居环境体验厅的起点,既可塑造区域样板,又可辐射整个西南地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天加首家健康人居环境体验厅成都开业,布局五恒系统
天加首家健康人居环境体验厅成都开业
  • 家用零售市场竞争激烈,“大健康”成未来发展趋势

纵观中央空调家装零售市场发展,多联机、单元机和热泵两联供成为了主力军,其中热泵两联供成为了2020年西南地区家装零售市场唯一大幅增长的品类。

资深行业媒体分析,“大健康”的基调已经成为家装零售市场未来发展的重要走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空调的功能性需求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制冷热的能力上,“健康”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

  • 重体验轻展示,健康人居环境体验厅亮点突出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室内环境安全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从而也带动了对健康类产品的需求。天加致力于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打造更健康、更舒适、更节能的健康人居环境技术解决方案——天加全效家用空气系统。

健康人居环境体验厅的建设是天加今年布局渠道端的一个重要举动,区别于行业同类展厅,“重体验、轻展示”将会成为天加健康人居环境体验厅的最大亮点。

健康人居环境体验厅成都店是天加打造的全国第一个全效空气系统城市展厅,天加也将以成都为起点,借助全效家用空气系统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安静五大优势,把“全效”这种空气状态传递至用户,将工业工艺级别的专业健康技术带给更多家庭,创造健康宜居的生态环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6/29/955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29日 下午8:42
下一篇 2021年6月29日 下午11:1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