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恒系统系列4:五恒系统有哪些优势和劣势?

之前聊到五恒系统为什么会出现、五恒系统有哪几种产品形态、五恒系统目前有没有标准和五恒系统这个新品很香么等几篇,今天聊聊五恒系统的优势和劣势。

之前聊到五恒系统为什么会出现五恒系统有哪几种产品形态五恒系统目前有没有标准五恒系统这个新品很香么等几篇,今天聊聊五恒系统的优势和劣势。

需要说明的是,本篇参考了互联网上的观点,对其中片面的说法和偏颇的地方做了修正和增补,在此鸣谢。

相关阅读:

五恒系统系列4:五恒系统有哪些优势和劣势?

五恒系统的优势

五恒系统功能强大,包含了空调、地暖、新风、除湿、加湿、净化、除尘等功能,打破了传统的环境控制就是温度控制的概念。

  • 功能强大,舒适度高

五恒系统在使用中可使室内达到恒温恒湿状态:夏季温度在24℃~28℃,冬季温度在18℃~22℃,且室内所有区域温差不大。室内的湿度一般保持在35%~65%之间,并且不受天气的影响。

如果室内采用的是辐射供冷供热,五恒系统既可以夏季保持清凉无风感,冬季保持温暖不干燥。

归根结底,就是为业主提供舒适和健康。温度、湿度合适,舒适性高;没有声音,没有风感,睡眠质量高,工作、学习效率更高;室内无PM2.5,无甲醛,无VOC,氧气充足,更利于健康。

  • 智能控制,方便操作

风、水、电联动控制,集成了目前暖通行业高端的技术,全屋智能系统集成,一键联动操控,使用方便。既可选择智能模式,一键实现理想居家环境,又可以根据不同房间需求进行独立设定,实现个人定制化舒适营造,还可以选择简易模式,操作简洁清晰,专供老人和孩子轻松操作。

  • 隐蔽安装,美观整洁

室内无论采用辐射供冷供热还是室内机,五恒系统中的空调系统基本都是隐蔽式安装。

而新风系统更多采用地送风,均采用扁平管,且暗埋在地板下,同样是隐蔽安装。地送风下送上排的新风循环模式更利于实现置换式通风,效果好,噪音小。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6/29/956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29日 下午10:23
下一篇 2021年7月1日 上午9:0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