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客越来越少,空调实体店该怎样拓客引流?有哪些新方法?

近几年来,实体店的生意越发难做,上门的顾客越来越少,门店促销效果差强人意,利润也大幅下降。那么,传统的空调实体店应该如何来拓客、引流呢?

近几年来,不论是传统的制造业,还是时下餐饮服务,实体店的生意越发难做,上门的顾客越来越少,门店促销效果差强人意,利润也大幅下降。那么,传统的空调实体店应该如何来拓客、引流呢?

提升门店自身形象

  • 要有闪亮的店面形象

作为门店老板一定要记住,店面形象可卖钱。笔者曾去往合肥和苏州出差,不少中央空调品牌的门牌的设计就尤其醒目。在一定程度上,消费者也会受门店大小和招牌醒目程度吸引,进而进店查看产品。

  • 找一个合适的位置

好的选址是成功的一半,所以如果你想让店铺的生意红人气高,吸引更多的客流量的话,就一定要选好店铺的地址,在开店前期就做好准备工作,不过人流多的门店租金成本相对也较高,投资风险会比较大。

上门客越来越少,空调实体店该怎样拓客引流?有哪些新方法?

  • 做好商品陈列

好的店铺陈列能够吸引顾客的眼球进而产生进店的欲望,无论是产品摆设、展柜、灯箱广告、灯光照明等。此外,还要做好产品的更新,利用新款、爆款产品吸引顾客。店铺陈列要从细节入手,突出主次。让顾客愿意亲近、走进店铺,并且非常愿意留在门店内购买或者消费。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7/01/957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6月29日 下午11:18
下一篇 2021年7月1日 下午4:0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