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开利30RQ CHSA系列高效涡旋式风冷热泵升级上市

开利30RQ CHSA系列高效涡旋式风冷热泵,开利一级能效模块机,制冷量:65/130kW制热量:66/133kW,突破国家一级能耗标准,以lPLV4.1成为国家节能认证产品。

开利30RQ CHSA系列高效涡旋式风冷热泵机组,制冷量:65/130 kW制热量:66/133 kW,突破国家一级能耗严苛标准,以4.1的lPLV远超国家标准,成为国家节能认证产品。

新品:开利30RQ CHSA系列高效涡旋式风冷热泵升级上市
开利30RQ CHSA系列高效涡旋式风冷热泵

高效节能

专为HFC-410A设计的高效涡旋压缩机。专采用多压缩机设计,启动电流低,部分负荷效率高。

模块逐级启动启动电流低,同时可根据负荷匹配运行台数,节能降耗。

电子膨胀阀控制精确灵敏:精确控制冷凝压力,制冷效率更好;动态控制蒸发过热度,换热面积利用效率更高。

热泵机组采用智能除霜控制,优化除霜循环切入时间,既避免了不必要的热量损失,又提高了热水出水温度的稳定。

高效模块IPLV4.1达到1级能效。

安装便捷紧凑

机组结构设计紧凑,轻巧方便运输,现场布置灵活。机组同侧进出水,系统整体结构紧凑,节省宝贵安装空间。

相比同类产品,65kW模块机多台并联安装占地面积减少36%; 130kW模块机单台安装占地面积减少32%,多台并联安装占地面积减少43%。

机组出厂提供螺纹/卡箍短管,客户现场自由选择连接方式,安装便捷快速。

创新设计的外置式水力模块选项,提供多种扬程满足不同客户现场需求,该模块集成了水泵、过滤器、膨胀水箱、安全阀、排气阀、排水阀、压力表等所有必要水力组件,大大节省系统初投资及设计、安装工作量。机组出厂已安装反应灵敏且无需维护的流量开关,系统运行更可靠,节省现场安装时间。

安全可靠

机组各部件采用行业领先产品,进行严格性能及稳定性测试,保证机组长时间安全稳定运行。
结合精准结构、材料力学计算,采用优质钣金框架,保证机组结构牢固,有效保护机组抵御外界环境或人为损害。

采用分级启动,减少对电网冲击,启动时安全平稳。模块机之间相互独立,任意一台故障,其他机组仍可正常运行。部分负荷时各机组交替运转,平均磨损,延长系统使用寿命,减少故障发生。

组合灵活

单个控制系统可最多并联16台模块机组,总冷/热量可扩展至2080/2208kW。

65kW和130kW模块机可灵活自由组合,满足客户不同冷热量需求。

标准模块化设计,系统扩容轻松简易。适合分期投资,方便客户灵活安排投资期,优化资金投入方案。

运行宁静

新一代全封闭涡旋压缩机运转光滑平稳、振动小,噪声低。独具匠心的压缩机弹性减振底座设计及吸排气管路优化布置有效阻断压缩机振动传递。优化设计的“V”翅片换热盘管,气流掠过盘管表面更加均匀宁静。锯齿形风扇设计,低噪音运行更安静。提供静音选项以进一步降低机组运转噪声。

环境友好

制冷剂HFC-410A不含氯,根据目前研究,对臭氧没有破坏作用。制冷性能杰出,系统效率佳,相同冷量条件下用量低于其他制冷剂。

先进的“无泄漏”制冷回路设计:制冷管路焊接连接,摒弃传统毛细管设计,代之以电子膨胀阀和电子式温度/压力传感器,根本上消除各种潜在泄露隐患。

智能控制

  • 人机界面更友善

大屏幕中文HMII控制器以及可选彩色液晶触摸屏SPIC6集控器,操作简单便捷,人机界面友善。

  • 控制功能更先进

可以控制单台及多台机组,并且所有机组型号均可实现兼容。控制系统自动平衡各个模块及压缩机运行时间,延长机组使用寿命。130kW机组采用双回路设计,机组可实现在回路故障停止时自动切换至正常回路;对于多台机组联控,当模块出现故障停止待检修时,其他模块继续正常运转。

智能除霜控制不仅大幅降低单个模块除霜时间,还可以协调各模块的除霜周期。备用的手动除霜功能可使机组在极端恶劣的低温环境中制热更加可靠。

用户可自由设置定时开关机时间,最多可达7组(星期一到星期日)。

二通阀连锁开停机功能。

  • 安全保护功能更完备

对于用户使用设置/维护设置,分别提供密码保护,防止误操作。具备完善的安全保护功能多达12项。故障报警功能并自动记录报警信息。

  • 机组群组控制更强大

单个控制器可控制多达16台机组,动态监控机组运行情况,自动平衡各机组的运行时间,并在一台机组发生故障时自动切换。机组配置有RS485标准串行通讯接口,支持modbus标准通讯协议,可方便接入楼宇自控系统,实现多台机组远程控制功能。机组可选配高端7寸液晶触摸屏。每个触摸屏集控器最多可实现16套模块机系统集控,即最多256台机组的集控。

  • 手机远程控制更全面

系统状态监控;故障报警记录;远程启停;远程设定出水温度。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7/07/962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7月7日 上午9:53
下一篇 2021年7月8日 上午11:0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