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麦克维尔A+HIE系列推小户型新品,机组高仅88公分

全新麦克维尔A+ HIE系列变频小户型家用中央空调,机组高度仅880mm,更适合小户型的空调位安装,同时室外机噪声仅49dB(A),机组能效IPLV高达4.74。

麦克维尔家用变频中央空调紧跟消费者的脚步,更新迭代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推出全新一代A+ HiE系列,小巧、安静、节能,装修美观,让全家满意。

全新麦克维尔A+ HIE全变频空气调节系统,机组高度仅880mm,更适合小户型的空调位安装,同时室外机噪声仅49dB(A),让用户静享静谧空间,机组能效IPLV高达4.74。

新品:麦克维尔A+HIE系列推小户型新品,机组高仅88公分
麦克维尔A+HIE系列小户型家用中央空调
  • 体积更小,冷暖除湿都在行

印象中的空调机组就是厚重的机身突兀的挂在墙壁上或者放置在室外,对于小户型来说可真是太不友好了。新一代A+ HiE机组结构通过全新设计,有着更优越的性能,室内机配备湿度传感器与自控系统,实现除湿不降温,却也有着更加轻薄小巧的机身。卧室常用的机型深度仅410mm,高度仅198mm,完美契合卧室过道、门廊吊顶的定制尺寸,安装也更自由,打造完美装修效果。

  • 噪声更低,营造优质好睡眠

如今的我们正处在一个高强度快节奏的生活环境,好不容易等到深夜世界安静了,却又被普通空调噪音吵的无法入睡。A+ HiE懂你的无奈与渴望,从源头上降噪,机组采用大直径错排宽叶轮设计,并通过CFD对风道进行优化,整体机组运行更平稳,气流更顺畅。要知道20-40dB (A)的声音犹如轻声絮语,而这款室内机噪声低至17dB (A),休息完全不受影响,室外机也低至49dB (A),还有睡眠静音功能,轻柔的微风能让人仿佛处于大自然之中,营造深度睡眠的居家环境。

  • 更节能,绿色舒适新风尚

气候的变化无常,也使得如今家用中央空调的使用也是越来越不分季节,人们直呼:空调买得起却用不起。其实空调选对很关键!A+ HiE系列机组从压缩机到风扇电机等部件均采用全变频配置,加上高效换热器与自主品牌控制系统的完美结合,整体机组能效优异,还能开启一键节能模式,省电更省心,真正做到舒适与节能两不误!

当然,A+ HiE作为居家环境的“气氛组“而言,魅力可不仅仅于此,机组还可配置新风净化系统,过滤空气更高效,助你解锁畅快无阻的呼吸自由,让生活更惬意。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7/16/969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7月16日 上午10:48
下一篇 2021年7月16日 上午11:2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