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暖通正式更名“广东开利暖通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9日,GCHV发布公司名称变更声明,公司名由原来的“广东志高暖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开利暖通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即日起正式对外启用。

2021年7月19日,GCHV发布公司名称变更申明,公司名由原来的“广东志高暖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开利暖通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即日起正式对外启用。这预示着开利正式完成对积微集团控股权的收购工作

志高暖通正式更名“广东开利暖通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开利空调与积微空调

自4月中旬开利正式宣布同意收购广东积微集团至今,短短三个月不到的时间,通过各方的努力与配合,双方融合的步伐不断加快,正式开启强强联合的合作模式。该申明还强调:“本次变更仅涉及公司名称变更,公司法律实体不变,法定代表人、经营地址和经营范围均保持不变。”言下之意,开利与志高暖通更多的是战略性的共赢合作,而不是单纯的一方收购另一方的股权变更。简而言之,开利负责投资,积微负责产品和市场。

志高暖通正式更名“广东开利暖通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志高暖通更名声明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7/23/974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7月23日 上午9:10
下一篇 2021年7月25日 上午10:5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