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海林自控HL8033系列超薄温控器,厚度仅8.5mm

海林自控HL8033系列超薄温控器控制普通交流三速风机盘 管和阀门设备的开启与关闭,可空调采暖二合一、可联动控制、可计量计费、可联网集控。

海林自控HL8033系列超薄温控器的推出,又一次刷新了行业记录,以8.5mm的厚度带动温控器百年产业向灯光开关插座的厚度“靠齐”,助力地产商实现高品质全装修精工交付标准。

海林HL8033系列温控器适用于工业、商业及家庭居室的温度控制,控制普通交流三速风机盘 管和阀门设备的开启与关闭。空调采暖二合一、可联动控制、可计量计费、可联网集控。

新品:海林自控HL8033系列超薄温控器,厚度仅8.5mm
海林自控HL8033系列超薄温控器

产品采用 RS485 通讯方式,实现远程集中控制与管理,并且通过监测风机和阀门的运行状态,实现对空调的计量计费功能,尤其适用于办公楼、商场、写字楼、 公寓、住宅等项目使用。

当极简成为一种风尚,精致而随性的生活主张渗透进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超薄机身,大液晶屏,高透亚克力面板。简洁大方的外观,诠释现代精致与时尚的生活气息,不论空间大小,不论装修风格,自然融入,别树一帜。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8/21/989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8月21日 上午8:38
下一篇 2021年8月23日 下午8:0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