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灵轻型商用空调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夏菲离职,颜培荣兼任

特灵轻型商用空调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夏菲由于个人原因离职,暂将由特灵商用空调总经理颜培荣兼任这一职务。

日前,从特灵空调一封内部邮件中得到确认,特灵轻型商用空调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夏菲由于个人原因离职。

在这封邮件中还表达了对于夏菲在职的数年时间内为公司业务发展作出贡献的感谢。同时,在新任的轻型商用空调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任命之前,将由特灵商用空调总经理颜培荣兼任这一职务。

邮件中还提到,特灵空调轻型商用空调事业是特灵中国业务增长战略的重要部分,特灵空调将继续推动此项业务的发展,在中国建立更强大的经销商网络,与经销商长期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共同的可持续性发展。

关键词:特灵科技更换中国区总经理

特灵轻型商用空调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夏菲离职,颜培荣兼任
特灵空调LOGO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9/02/994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8月31日 下午4:24
下一篇 2021年9月2日 下午9:5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