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装三恒系统、五恒系统是人傻钱多当小白鼠么?

“多恒系统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多恒系统无论是在概念还是舒适度的表现来看,都符合了趋势,但对于经销商和品牌而言,多恒系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近年来,三恒、五恒系统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无论是主打高端的地产项目,还是本身的家庭住宅,三恒、五恒等多恒系统的趋势已经在上升通道中。

据了解,主流品牌中已经有10家发布了带多恒系统概念的产品点击查看,但是从实际使用上来看,目前选择多恒系统的仍然是改善型客户及高端客户为主,这部分客户大多追求更好的居住舒适感并且对于较高的成本能够接受,但反过来,就目前的使用情况来看,对于消费者来说,问题比较多,而多恒系统究竟是不是“人傻钱多”的代名词,还是值得多方面去探讨一下。

第一,从目前宣传的多恒系统的内容和逻辑来看,多恒系统绝对不是“人傻钱多“的代名词,相反的,多恒系统的居住空间极有可能是未来的主流趋势之一,在已经满足消费者冷暖需求的基础之上,近年来消费者对居住品质的需求不断提高,尤其是在疫情之后,对于健康、舒适等的空气的需求更是呈现跃级的上升,并且在居住空间的功能化上,消费者的需求更加细分,而这些需求对于多恒系统的产生起到了推动作用。

现在就装三恒系统、五恒系统是人傻钱多当小白鼠么?

第二,从多恒系统的概念和表现形式来看,也不是“人傻钱多“代名词,无论是三恒、五恒还是六恒、七恒等等多恒系统,其基础的恒定都是恒温、恒湿、恒氧,在此基础上加入恒洁、恒静等等,从而在居住环境范围内达成恒定的数值,其表现形式是在传感器和控制系统的支持下,用空调、地暖、新风、加湿除湿机等对室内空气进行调控,从而使室内环境达到恒定,从这个概念上来看,多恒系统符合了当下集成的概念,更通俗一点的说,多恒系统是整合了当下的舒适系统而产生的。而且从众多消费者的实际感受来说,多恒系统的舒适度是远超常规的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组合的。

第三,虽说无论是从内容逻辑还是概念形式来看,都不是“人傻钱多“的代名词,但对于实际落地来看,消费者对于多恒系统的评价还是毁誉参半的,一方面是认为确实舒适,使用下来成本还可以,另一方面就是认为成本高而且效果不好,实实在在做了一回”冤大头“,而造成这样局面的原因是,不成熟的产品加上不成熟的经销商。

我们从技术上来看,多恒系统的根本是整个系统中各个设备的智能联动和室内空气数据的采集分析,而目前市面上的多恒系统主要是将指数恒定在一定的范围内,当检测到某个数值没有达到时各设备开始运转,更有某些中小品牌只是利用显示数值来欺骗消费者,造成了极度不好的产品体验。

并且在安装层面,多恒系统的安装是更考验经销商的实力,如果说中央空调是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话,那多恒系统的安装可能要占到九成,当然如果多恒系统的末端表现形式是室内机还好一点,但如果是毛细管辐射,对于安装要求是只高不低。

最后套用一句话,“多恒系统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多恒系统无论是在概念还是舒适度的表现来看,都符合了趋势,但对于经销商和品牌而言,多恒系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来源:艾肯网,作者:小金,原标题:《“三恒、五恒”是“人傻钱多”的代名词么?》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9/02/995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9月2日 上午8:25
下一篇 2021年9月4日 下午11:4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