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批“天氟地水设计施工示范店”落户约克VRF

2021年9月5日,由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主办的“中国节能舒适系统大会” 长沙站召开。

本次会议为“中国节能舒适系统系大会”的第三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舒适系统材料供应商、系统集成商等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节能舒适系统系统大会”年度协会单位受邀参加会议。

在示范店建设方面,为保证节能舒适系统领跑者发展计划设计施工示范店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科学,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制定《中国节能舒适系统领跑者发展计划设计施工示范店管理办法》,组建了评审专家组作为设计施工示范店的评审和审定机构,随后向全行业开展征集工作。

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作为天氟地水热泵两联供技术路线的领军品牌,一直致力于行业健康发展的建设工作,2021年8月组织湖南长沙地区经销商向“中国节能舒适系统大会”组委会申报了设计施工示范店评审工作。

行业首批“天氟地水设计施工示范店”落户约克VRF

经专家评审组的一致评审,约克VRF春华秋实城市展示中心店、约克VRF银盆岭店、约克VRF马王堆店、约克VRF宏利舒适家华源店、约克VRF湘潭原亨城市展示中心店五家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经销商被评为“节能舒适系统热泵天氟地水设计施工示范店”。

据悉,2021年,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联合相关科研机构、行业领先企业,组织推出“中国节能舒适系统大会”,通过系列技术标准制定、培训中心和示范店建设、宣传推广等活动,促进热泵节能技术的广泛应用,提升以热泵技术为核心的节能舒适系统在设计、施工、安装方面的行业水平,向用户提供更健康、舒适、节能低碳的舒适家居系统,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9/06/996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9月4日 下午11:48
下一篇 2021年9月6日 下午8:3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