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两联供市场报告:增幅30%以上,美系占半壁江山

综合三家此次及以往统计数据,水舒适网认为,热泵两联供近3年在中央空调9大品类中市场占比2.3%,同比年增幅35%,市场年容量18亿元——应该是相对客观和真实的市场现状。

近日,行业媒体i传媒、艾肯网和V客暖通先后发布了2021上半年中央空调市场报告。基于数据来源等因素,这三家的统计数据在中央空调九大品类中都存在一定的差异,其中也包括热泵两联供。

我们对三家数据关于热泵两联供的数据略作统计和对比,以求更加全面地展现热泵两联供在2021上半年的市场表现。在此,感谢i传媒、艾肯网和V客暖通三家媒体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相关阅读:2021热泵两联供市场占比报告:销量持续增长,空调水机占主导

新动态

据水舒适网(shuishushi.com)观察,历经几年的发展,热泵两联供终于在2021年上半年迎来自己的基本完整体:

在产品形态上,由过去的空调水机主导,衍生并扩展形成天水地水、天氟地水和天氟地氟的三足态势(点击查看);标志性事件是,科龙空调龙焰系列天氟地氟2021年正式上市。在冷热源上,由过去单纯的空气源扩展到水、土壤等地能;标志性事件是2021年4月,麦克维尔推出A+GEO系列地源两联供

作为一支强势崛起的异军,热泵两联供在多方力量的推动下,已然席卷了整个家用中央空调市场。诚如行业媒体所说,眼下有关两联供系统的讨论,业已由“是否推广两联供”转向“如何推广两联供产品和推广何种形式的两联供产品”。

021上半年两联供市场报告:增幅30%以上,美系占半壁江山"
2021上半年热泵两联供品类占比(来源:i传媒)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9/11/1000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9月9日 下午10:16
下一篇 2021年9月12日 下午9:4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