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灵科技官宣收购Farrar Scientific公司,布局生物制药领域

Farrar Scientific公司的专利技术填补了市场对灵活、模块化和高效的超低温工艺与储存的需求,可以替代用于药品、疫苗和其它生物制品制造过程中所需的大型冷冻农场或造价高昂的冷库。

近日,特灵科技宣布,公司已签订收购生物制药和其它生命科学行业超低温控制企业Farrar Scientific的协议。

Farrar Scientific公司的专利技术填补了市场对灵活、模块化和高效的超低温工艺与储存(包括冷却和加热/解冻)的需求。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替代用于药品、疫苗和其它生物制品制造过程中所需的大型冷冻农场或造价高昂的冷库。

特灵科技官宣收购Farrar Scientific公司,布局生物制药领域
特灵科技

特灵科技首席执行官Dave Regnery表示:Farrar Scientific为生物制药企业掀起了超低温控制的技术革命,已成为大型药企客户的关键供应商。该公司的技术可以满足医疗制造和生物工艺市场的重要需求,预计到2023年,该市场的市值将增至16.5亿美元。凭借我们在可持续发展的温控系统、全球化经营以及卓越的业务运营体系方面的专长,特灵科技将通过收购这家初创企业来实现开创性解决方案的盈利性增长和发展。我们还期待在疫苗、药品和其它关乎全球生活品质的医疗产品供应链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收购Farrar Scientific公司详情

特灵科技将收购Farrar Scientific公司的所有资产,包括其超低温控制专利技术、位于俄亥俄州玛丽埃塔的开发和组装业务,以及由工程师、销售工程师、操作员和技术人员等组成的专业团队。

  • Holly Paeper 将出任新业务总裁

现任特灵科技美洲商用暖通空调战略销售副总裁的Holly Paeper将出任这一新业务部门——生命科学解决方案业务的总裁,该部门将作为公司美洲商用暖通空调事业部的一个分支进行运营。

Paeper一直以擅长鼓励创新和大胆创意、打造和拓展高增长业务以及培养高绩效团队而著称。此前,Paeper曾任特灵市场营销副总裁和数据中心总经理;她还曾在康宁、伊顿和英特尔等公司担任产品管理、市场营销、销售、战略和并购等方面的行政领导岗位。

  • 员工将并入生命科学解决方案团队

Farrar Scientific公司的员工将加入特灵科技的生命科学解决方案团队。其中包括Farrar Scientific 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Scott Farrar,他将出任该业务部门的技术和创新副总裁。Farrar Scientifi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Vuksic 则将担任该业务部门的顾问。

此项交易的前期交易价值为2.5亿美元,总交易价值达3.65亿美元,其中包括与关键财务目标捆绑的可能于2025年支付的1.15亿美元附加款项。此次收购将通过现有现金进行支付,预计将在交易完成后的前三年实现每股收益的小幅增长。该交易的其他非关键细节未予披露且不含实质性重要内容。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具体完成时间将取决于监管部门的审批和惯例成交条件。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21/09/22/1008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21年9月22日 下午5:07
下一篇 2021年9月22日 下午6:4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